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周树森笑言自己很职业 对手身份回北京胜主队

2010年07月26日04:02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北京队原老帅周树森出现在北京女乒的主场广安体育馆内。这次,他是作为客队的教练来指挥比赛的,最终,他的球队战胜了北京女乒。

在莫斯科世乒赛上率新加坡队夺冠后,周树森转战甲A联赛,随后又加盟大同队出战乒超。这是老帅成为女团世界冠军教练后,第一次回到广安体育馆,他说:“我很平静,现在胜负并不看得很重。”因为时间紧张,周树森甚至没有工夫和昔日弟子丁宁、曹丽思、彭雪好好聊聊。

“李晓丹的球路对丁宁不在下风,冯天薇肯定是下风球。”对阵熟悉的北京队,老周心里有谱,面对主场观众不断高喊“北京队加油”的口号,周树森笑言,自己现在是个职业教练,不会有太多顾虑和担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