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皇马官方确认劳尔离队 16年传奇离去倒计时

2010年07月26日04:14腾讯体育shark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官方确认劳尔离队 16年传奇离去倒计时

16年传奇悲情离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皇家马德里官网宣布周一劳尔将会正式离开俱乐部,新闻发布会将于当地时间13:00在伯纳乌举行,届时前皇家马德里主席弗洛伦蒂诺以及皇家马德里总经理巴尔达诺将会出席新闻发布会。

虽然劳尔即将离开皇马,但他却给球迷们留下了无数珍贵的回忆,而他给皇马的贡献更是数不胜数。从17岁为皇马参赛起,劳尔已经为皇马出场722次,是皇马历史上参加正式比赛最多的球员,在西甲为皇马打入226球,是皇马的西甲最佳射手,在欧冠赛场上昔日的伯纳乌王子为皇马打入66球,为欧冠历史最佳射手。

为球队的贡献从他在皇马获得的荣誉就可以看出,16年来这位曾经的皇马队长帮助球队获得了6次联赛冠军,西班牙超级杯冠军4次,3次欧洲冠军杯冠军,丰田杯冠军2次,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此外,他在西甲参赛场次已经打到528次,是现役球员中的第一。

在国家队中,指环王一共为西班牙打入44粒进球,是西班牙国家队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2010年他的队友们终于在南非为西班牙首次捧回大力神杯,而这一切,站在劳尔的角度来想又何尝不是宿命呢,昔日的西班牙金童,如今早已年过而立,在他看似光鲜夺目的外表之下,又藏着多少辛酸的往事呢?他是最优雅的球员,但他不属于世界杯这个功利的舞台。

劳尔曾经说过:“我热爱皇马,没有人会认为我想离开,而且我确实也从未想过离开,但是,如果我必须为球队牺牲自己,以便球队可以取得好的成绩,那么我愿意走人”。为了继续延续自己的足球梦想,劳尔不得不离开这个充满回忆的伯纳乌球场,不得不告别他为之奋斗一生的团队。劳尔的下一站将会是德甲球队沙尔克04,他已经与沙尔克04签订了为期2年的合同。

劳尔在当今世界足球史上永远会是个传奇,永恒的传奇。(shar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