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麦蒂迎来转型最佳机遇 扮公牛板凳匪徒灭热火

2010年07月26日04: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麦蒂未来的出路在那里?美国媒体《露天看台》最新的一篇文章中指出,麦蒂未来的定位应该是最佳第六人,而且公牛应该签下麦蒂。文中分析指出,如果公牛能引进麦蒂,让麦蒂出任球队的替补得分后卫 ,麦蒂未来的定位将是最佳第六人。对麦蒂来说,这或许也是职业生涯的一个转折点。

今年夏天公牛虽然没能如愿引进韦德詹姆斯这些巨星,不过他们的操作依然成功。先后引进了布泽尔、布鲁尔、科沃 尔和老将科特-托马斯,这些引援行动都是针对公牛的弱点进行的补充。很多球迷和专家都认为,公牛的这些签约都足 以帮助他们在新赛季与热火对抗。不过公牛如果要真正打败热火,他们的阵容还需要增加一块拼图,而这个人正是目前 还没找到东家的麦蒂。

在公牛的阵容中,还缺少一名能知道年轻队员的老将,而替补席上也需要这样一名经验丰富的队员。而麦蒂全面的技术 ,丰富的经验都符合公牛的选择,也是公牛在目前自由市场上最有价值的选择。

公牛队的泰-吉布森在上赛季爆发,不过他还需要一名老将指点他,这也是公牛签下托马斯的主要原因之一。虽然公牛 所剩的薪水空间已经不多,不过他们确实需要麦蒂这样一名队员作为年轻球员的指路人。可以说,麦蒂与公牛彼此都需 要。为什么这样说呢?麦蒂渴望胜利,他职业胜利一直没打过季后赛第二轮,公牛队希望赢得胜利,罗斯本人也对胜利 非常渴望。

如果公牛签下麦蒂,那么他们的阵容将是:

控卫:罗斯、CJ-沃特森。

得分后卫:鲁尼-布鲁尔(首发)、科沃尔、麦蒂

小前锋:洛尔-邓、詹姆斯-约翰逊

大前锋:布泽尔、泰-吉布森、科特-托马斯

中锋:乔津-诺阿、欧米尔-阿西克

如前文所述,麦蒂渴望赢得胜利,他加入公牛后,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将成为罗斯的良师益友。麦蒂只有31岁,还有 几年不错的职业生涯,而他目前的情况,作为替补登场,将自己定位在最佳第六人,也是对他最正确的使用。

此外,麦蒂的到来不仅仅给公牛注入了经验、领袖力,同时他也会增加公牛的高度。无论是罗斯个人,公牛管理层,还 是芝加哥这个城市,都应该欢迎麦蒂的加入,麦蒂的全面的技术与对胜利的渴望都将帮助他们打败热火。(浪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