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身赛-纽约红牛2-1曼城 小魔兽抢眼难阻连败

2010年07月26日05:42腾讯体育姚钏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纽约红牛2-1曼城 小魔兽抢眼难阻连败

亨利凌空抽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3:30,英超新贵曼城队和纽约红牛在红牛体育场进行了一场挑战杯比赛,这次挑战杯赛事由东道主纽约红牛、英超球队曼城、热刺和葡超的一支球队共4队参加。本场比赛,纽约红牛凭借上下半场的2粒进球,2-1战胜英超曼城队。

本场比赛,刚刚加盟纽约红牛的法国球星亨利身披14号球衣首发出场,下半场开始被替换下场,他有2次射门,但没有进球。曼城方面,本场比赛派出多名年轻替补球员,因为世界杯的影响,特维斯、巴里、德容、席尔瓦等球星均未出场。

第4分钟,阿德巴约和若在禁区前沿连续做二过一配合,后者突入禁区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第6分钟,纽约红牛率先取得进球,理科德斯右路快速突破曼城整条后防线,然后在禁区线右侧横传中路,卡得基门前包抄倒地射门将球打入,纽约红牛1-0领先曼城。

第20分钟,亨利前场接队友传球,突破到禁区前沿射门,皮球沿右侧立柱滑门而出。第26分钟,阿德巴约凭借个人能力带球突破数名球员,在禁区直接面对门将射门又被扑出。上半场接下来的比赛,纽约红牛凭借主场优势,占据了球场的主动,获得多次射门机会,但没有扩大比分

下半场第54分钟,曼城队扳平比分,涅米利接中路队友传球,右路停球后横传禁区中路,曼城前锋若前点小角度将球打入球门,场上比分变为1-1平。随后,纽约红牛进行了大规模的换人,继续加强进攻。

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卡得基禁区弧顶头球卸下队友中路过顶传球,背靠后卫将球回传到右中场的理科德斯,后者距球门25米处打出一记世界波,泰勒毫无反应目送皮球入网,曼城队1-2落后纽约红牛。

曼城队比分落后,主帅曼奇尼换上了贝拉米、萨巴莱塔等数名主力球员,试图挽回败局,但双方最终都没有改变比分,纽约红牛2-1战胜了曼城队。

曼城(4-3-3):

门将:12-哈特(99-泰勒 46’)

后卫:38-博雅塔、3-布里奇(39-贝拉米 82’)、41-本-米(28-图雷 63’)、4-奥诺哈

前卫:7-爱尔兰(11--约翰逊 46’)、52-奥布莱恩、35-斯科特-卡伊(5-萨巴莱塔 82’)

前锋:27-若、43-涅米利、25-阿德巴约

(姚 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