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体:奇才遭强队围攻 状元带易建联出困境

2010年07月26日03: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体:奇才遭强队围攻 状元带易建联出困境

阿联能否在奇才走出困境?(点击查看更多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美国媒体《篮球世界》根据夏天各队的阵容改变,对东部各队的实力进行评估给出了最 终的排名:

1、热火

韦德詹姆斯波什聚集在一起,新赛季他们将是冠军人们。不过热火的问题是,三巨头的球权分配和板凳深度。麦克-米勒、哈斯勒姆、詹姆斯-琼斯将在大部分时间里承担起重任。2006年夺冠后,热火一支在寻找重新夺冠的路子,今年夏天他们终于如愿。

2、魔术队

当东部各队在不断在自由市场上大展拳脚的时候,魔术只是签下了杜洪与昆廷-理查德森。虽然有消息称魔术有可能得到保罗,事实上,即便没有保罗,他们在东部也是实力最强的球队之一,下赛季魔术的化学反应必然好过上赛季。此外,霍华德今年夏天花了很多时间向奥拉朱旺请教,进一步提升他的攻击力。

3、凯尔特人队

总决赛第七场输给湖人,但是绿军保留了核心阵容,同时签下了小奥尼尔加强内线。托尼-阿伦离开,但是他们引进了韦恩-沃弗与贾瓦拉里斯-海耶斯。绿军将继续统治大西洋赛区。他们的问题还是健康,到了季后赛,老辣的绿军将展现出超强的战斗力。

4、公牛队

如果不出什么意外,公牛在新赛季将是一支年轻而有竞争力的球队。热火是这个夏天最大的赢家,不过公牛的工作更务实。布泽尔、科沃尔、布鲁尔、沃特森和科特-托马斯的加入,公牛的阵容最大限度升级。麦蒂也有可能加入到公牛,在中央赛区公牛将占据鳌头,常规赛结束后他们会获得一个不错的名次,公牛的未来值得期待。

5、老鹰队

上赛季的老鹰队俨然一副东部豪强的样子,不过季后赛的表现一塌糊涂。夏天老鹰与约翰逊天价续约,这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老鹰的实力不会有更大的提升。

6、雄鹿队

上赛季如果不是博古特受伤,他们在季后赛会走多远?今年夏天,雄鹿的工作让球迷看到了雷霆与开拓者的影子,詹宁斯与博古特率领下的雄鹿,逐渐看到了未来的希望。

7、尼克斯队

自2003年以来,尼克斯终于有了点起色。虽然没能招来詹姆斯,但同时引进了斯塔德迈尔与菲尔顿,德安东尼的体系终于有了个像样的控卫,纽约也有了自己的明星。尼克斯至少在东部有了点竞争力,下赛季纽约人可能不会再看着其他队伍打季后赛了。

8、76人队

对76人来说这个排名可能有点高,不过从选秀开始,76人这个夏天就开始对球队进行了有益的改造。伊戈达拉在国家队继续磨练自己,特纳在夏季联赛上的表现也相当出色,阵容搭配合理的76人下赛季有望进入季后赛。

9至15名分别是:山猫队、步行者队、奇才队、活塞队、猛龙队、骑士队、篮网队。

奇才队:如果奇才不是在东南赛区,他们的排名不会在东部第11位。上赛季,他们对阵东南赛区的球队时仅仅赢了3场。新赛季奇才必定会有所进步,沃尔是那种能让队友更好的控卫,尼克-杨、布拉切、索顿在沃尔身边会打得更好。易建联在沃尔身边,同样会提升他的比赛。(浪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