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实力西部仅第七 内线三保险姚明仍不可缺

2010年07月26日03: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体:火箭实力西部仅第七 姚明最不可缺少

姚明依旧是火箭最不可缺少的力量(点击查看更多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美国媒体《篮球世界》根据夏天各队的阵容改变,对西部各队的实力进行评估给出了最终的排名:

1、湖人

两连冠的湖人今夏的工作接近完美,这让他们提前锁定了下赛季西部老大的位置。不仅仅是菲尔-杰克逊与费舍尔留下,同时引进了布莱克、巴恩斯与拉特利夫最大限度升级了替补阵容。手术后的科比与拜纳姆都会在训练营开始前康复,选下的两名新秀在夏季联赛里的表现也很抢眼。下个赛季湖人唯一的隐患:科比的手指伤什么时候解决。

2、开拓者队

开拓者的霉运在上赛季已经到头了,虽然他们不断有人受伤,最终还是拿到了50+的胜利,新赛季如果开拓者能保持健康,在罗伊的率领下他们将迎来一个更成功的赛季。

3、雷霆队

雷霆上赛季赢得了50胜,与湖人在季后赛的撕杀中暴露出了他们的两大弱点:1、内线缺少一个能保护篮板的中锋;2、外围缺少一名稳定的三分手。当然,俄克拉荷马城疯狂的球迷是雷霆的最佳第六人。新赛季,年轻的雷霆在杜兰特的率领下,他们必然会表现得更加出色。

4、掘金队

上赛季,掘金队因为主帅卡尔的癌症让他们在季后赛没能取得成功,新赛季卡尔将归来,今年夏天他们引进了高大的三分手哈林顿,泰-劳森的表现会更成熟。虽然安东尼拒绝了续约,有流言称他将和保罗去尼克斯,不过新赛季他还会继续在掘金效力,率领球队连续第七年杀进季后赛。

5、爵士队

布泽尔离开,很快艾尔-杰弗森就加盟顶了上来,这名25岁场均能砍20+10+的内线队员,贝尔的加入弥补了科沃尔离开后的损失。基里连科会更出色,新秀沃德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补充,斯隆在他第22个赛季执教爵士的履历中,将第19次率领爵士进入季后赛。

6、小牛队

诺维茨基续约三年,钱德勒将加强小牛的内线防守,不过他的伤病是个隐患,过去两个赛季只出战了96场。对小牛来说,新赛季他们值得关注的人或许应该是布博瓦和菜鸟多米尼克-琼斯。

7、火箭队

训练营开始的时候姚明健康回归不是问题,这一次,火箭为姚明买了保险:签下布拉德-米勒,选秀的时候选了帕特里克-帕特森,这名菜鸟在夏季联赛里表现出色,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此外还有乔丹-希尔。此前几天姚明也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是否能重回巅峰状态,不过火箭下赛季的阵容基本定了下来,重新签回斯科拉是一个明智的决定,马丁在为火箭效力的24场比赛里场均21.3分,7.1次罚球(命中率92.4%)。2007-08赛季姚明出战55场,火箭赢了55场比赛。2008-09赛季姚明打了77场,火箭赢了53场。上赛季姚明缺席,火箭只有42胜。火箭离不开姚明,同时其他人也在不断进步。

8、马刺队

邓肯、吉诺比利与帕克还在马刺,他们就是一支不可忽视的球队,不过马刺在新赛季的困难不会比上赛季少。虽然波波维奇在马刺的13年执教中年年率队进入季后赛,包括四次夺得总冠军,不过他们的实力在退化,这是个不可回避的事实。

9至15名分别是:太阳队、国王队、灰熊队、快船队、黄蜂队、勇士队、森林狼队。(浪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