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詹姆斯怂恿保罗离开黄蜂 小皇帝已成自私小人

2010年07月26日01: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詹姆斯成了今年夏天休赛期最火爆的球星,他叛逃出克利夫兰投奔热火,与韦德波什一起组成了超级三巨头,将夏季自由市场推向了高潮。随后,黄蜂当家后卫克里斯-保罗的交易流言成了最近关注的焦点,根据《克利夫兰平原报》的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其微博上透露的内幕消息称,詹姆斯在保罗的交易问题上也插上一脚。

温德霍斯特在微博上称,詹姆斯建议保罗向黄蜂管理层请求交易。事实上,黄蜂经理德尔-德普斯和新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在记者采访的时候都表示,黄蜂管理层都在和保罗的经纪人进行磋商,而保罗的经纪人莱昂-罗斯也表示,保罗会继续在黄蜂效力。虽然有流言称开拓者、魔术、尼克斯和小牛都是保罗希望加盟的球队,不过在上周的一次会面中,保罗都没有正式要求黄蜂将他交易出去,而是提出了“黄蜂如果不升级阵容,他愿意去其他球队效力。”

事实上,《体育画报》记者克里斯-马恩克思在一则报道中已经说过,联盟中的大部分人都相信保罗的交易会无果而终,因为黄蜂没有任何意愿会交易保罗,而且黄蜂也相信交易保罗得到的交易不会很大。一位西部球队的经理也表示,他们给黄蜂开出了很多筹码,并且愿意接受烂合同,但是黄蜂的兴趣并不大。

在这种情况下,詹姆斯横插一脚,这对他本人和保罗来说都不是什么好事。虽然保罗与詹姆斯是好朋友,不过保罗与黄蜂之间的问题终究轮不到他来过问。此前,詹姆斯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对保罗的交易发表过类似言论:“祝我的好兄弟好运,做对自己和家庭最有利的事情。”

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同时在微博上透露,虽然詹姆斯建议保罗请求交易,同时也在积极、努力地说服保罗留在西部,以便营造一个更有利的竞争环境。

詹姆斯既希望保罗离开,又希望他继续在西部打球,从他在保罗问题上的矛盾不难看出,他的确有些自私。詹姆斯建议保罗请求交易,或许是他希望借此证明自己离开骑士并非背叛。詹姆斯离开骑士遭遇到了无数的质疑与批评,但是如果保罗被交易,其性质与他背叛骑士将是完全不同的事情,球迷也不会去指责保罗,而只会去质疑和批评一位摆烂的黄蜂管理层。此外,如果保罗到了东部加盟尼克斯,那么将是对热火的最大的威胁,这也是詹姆斯不愿意看到的局面。(浪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