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南京有有 > 正文

南京报满18人不敌沈阳 疑似封杀主力替补登场

2010年07月25日22:51腾讯体育贝经柒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京报满18人不敌沈阳 疑似封杀主力替补登场

南京报满18人出战不敌沈阳(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3轮展开争夺。在备受关注的南京有有队和沈阳东进的比赛中,南京有有队报满了18名队员,球队两名外籍球员谢里奥和斯坦季奇均首发出场,传言中遭到封杀的三名主力球员也在下半时替补登场。

在上一轮以0-10的大比分负于广州恒大之后,传出了南京有有对本轮主场与沈阳东进的比赛是否出战仍不置可否的传言。对此,中国足协也已明确表态,“希望南京队参赛,否则将按罢赛处理”。根据规定,职业联赛中一旦有球队罢赛,那么将直接被取消注册资格,也就是说,南京队如果不参加比赛,将被直接拿下,南京队和有有俱乐部也就不复存在。

在比赛开始前,南京的看台上就有着一部分球迷高举“快乐有有”,“爱有有,爱南京”字样的横幅为球队加油助威,当地球迷也害怕目前处于低谷的球队做出偏执的决定。而本轮报满大名单出战的南京有有则是打消了所有关心着他们命运的球迷的顾虑,虽然仍有几名传闻中被欠薪的主力球员没有首发,但是他们也都坐上了替补席。

比赛第57分钟,下半时沈阳队替补上场的22号张浩攻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1-0,客场作战的沈阳队也将这个优势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值得一提的是,下半时南京有有队先后换上了崔光浩、刘栩楠和李喆这三名赛前传闻中遭封杀的主力球员。其中刘栩楠更是因为父亲患肾病急需用钱,而在近日被球迷所熟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