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周树森布阵丁宁再输球 称没时间聚会昔日弟子

2010年07月25日22:45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7月25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0轮的比赛,大同云冈·金地矿业客场3-1战胜了北京控股集团,终止了三连败。

首盘由削球小将武扬对阵丁宁,大同云冈·金地矿业教练周树森坦言这也是赛前的战术安排之一,不过这一战术显然没有奏效,武扬以0-3便不敌丁宁,比分为6-11,4-11,6-11。次盘李晓丹以3-0(13-11,11-7,11-6)轻取曹丽思,将大比分扳为1-1平。双打较量中,冯天薇/刘娟以3-1(9-11,14-12,11-8,12-10)击败了李佳薇/彭雪。

第四盘由李晓丹挑战丁宁,这也是本场比赛的最关键一役,结果李晓丹以11-9,11-7先下两城,尽管丁宁以11-9扳回一城,但李晓丹随后以11-8锁定胜局。

谈及缘何未将莫斯科世乒赛中曾战胜丁宁的冯天薇排在头号主力位置时,周树森表示,“其实我们这个也是死阵,因为冯天薇毕竟还是下风,所以把她放在最后打决胜盘,再让她兼一个双打。现在李晓丹打丁宁球路不下风,反手能够对得住,而且不吃发球,反过来说丁宁则对李晓丹的发球接得不太好。”

本场比赛是老帅周树森首次带领其它队伍回到自己执教28年的北京,不过,他坦言,“我现在真的没有太大压力,赢了怎么样,输了怎么样,就是有点客串的样子,因为冯天薇在大同,所以他们就请我跟球员讲讲。”谈及是否与昔日弟子相聚时,他表示,“昨天到一直训练到晚上,我们明天就走了,一点时间都没有,以后还有机会。”(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