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姚明热心公益 带领贫困孩子游上海世博园

2010年07月25日22: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5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昨晚还在北京的篮球慈善赛上,今天下午却出现在了上海世博园,姚明这位热心公益的体坛巨星,一直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倡导公益,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7月25日下午,姚明现身世博园,以孩子王的身份,带领着来自四川、青海和新疆等地的贫困地区孩子游玩世博园内的沙特馆,而在晚上姚明还出现在了“快乐全明星公益盛典”晚会上。

今天下午1点45分,姚明出现在了世博园沙特馆VIP通道前。是的,他此行的目的就是要延续自己的慈善公益行为,带领来自四川、青海和新疆等三地的贫困孩子游世博园。在沙特馆内,姚明先是和来自这三地的孩子们合影,并给孩子们签名。当然,他还把自己名下的上海男篮拉了过来,一起陪孩子们游玩。与此同时,今天下午出现在世博园内的明星还有濮存昕和金晶,他们和姚明肩负着同样的使命,带领孩子们享受世博会给他们带来的快乐一天。

在沙特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姚明和孩子们先是来到了沙特馆的天台,随后还和孩子们一起参观了沙特馆内的超大屏幕的3D电影。“很开心,我只是尽自己所能,希望能够多帮助到孩子们一点。”身为父亲的姚明,目前似乎很愿意去关注孩子们,“是的,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希望我的一点点小努力,能够有助于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希望他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事实上,今天下午不仅是来自这三地的孩子们是姚明的超级粉丝,包括濮存昕和金晶等明星也都抓住一起机会去和姚明沟通交流。期间,他们还开玩笑地和姚明探讨其身高的问题,“姚明,上面的压力是不是更大一些,呼吸起来是不是更困难……”很显然他们还是在指姚明的身高。“不会,上面很凉快,在这种夏天,我的身高很有优势……”姚明幽默地回到道。

按照计划,姚明本应和孩子们一同去参观中国馆,不过由于各方面的原因,这一计划并未成行。不过,晚上的快乐全明星公益盛典上,姚明还是如约出现,并且又爆出了自己小时候和女儿的一些猛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