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李晓丹独取两分胜丁宁 大同暂列榜首

2010年07月25日20:1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2010年乒超进行了第十轮争夺,在女子团体的一场较量中,凭借李晓丹的神勇表现,大同女乒以3-1逆转战胜了主场作战的北京队,成功终止了此前尴尬的3连败。

此前,大同女乒经历了本赛季的疲软期,她们连续败给了山西、江苏和辽宁,遭遇了尴尬的3连败,排名也从第一滑至并列第二。本场迎战北京女乒,大同队亟需一场胜仗来提升球队的士气。北京女乒此前连续经历了两场恶战,她们先是以3-2险胜广东,不过随后便以2-3败在了鲁能队拍下,9轮比赛过后,她们以4胜4负排名第六位。

本场比赛为大同带来胜利的最大功臣无疑是小将李晓丹,她在两盘比赛中分别战胜了曹丽思和丁宁,尤其在与丁宁的“青春对决”中,李晓丹以3-1获胜,为大同队锁定胜局。

为大同队拿到另外一分的是冯天薇/刘娟,她们在双打较量中3-1逆转战胜李佳薇/彭雪。四局比分分别为11-9、12-14、8-11和10-12。

此役过后,大同队将凭借6胜3负积15分的战绩超越山西女乒,暂时排名联赛积分榜榜首位置。(Jo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