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古蒂宣布正式告别皇马 14年白衣生涯就此结束

2010年07月25日19: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古蒂宣布正式告别皇马 14年白衣生涯就此结束

古蒂在发布会现场忍住没有落泪

腾讯体育讯 马德里当地时间25日13:00,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伯纳乌召开新闻发布会,古蒂宣布离开皇马,“金狼”就此正式结束了14年的皇马生涯。

古蒂是在俱乐部经理巴尔达诺的陪同下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古蒂首先说到:“在皇马的这些年,我体现了我的全部价值。”随后金狼继续说:“我现在只想感谢皇马,我会一直记着在皇马的这段美好的时光,以及在这里发生的每一件事情。我从小在这里长大,而且我在皇马一线队效力了15年(14个完整赛季),我的心将继续属于皇马,属于马德里的白色球衣,属于伯纳乌的14号。”

同时,古蒂也感谢了他的朋友、家人和孩子,他表示:“我要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的朋友和家人一直在这里,当然这里还有我所付出的一切。”皇马的第二队长也提到了伯纳乌的球迷,他说:“我们有着一个庞大的球迷群体,我与他们一同度过了许多伟大的时刻,我希望我能永远和他们在一起,我喜欢这些皇家马德里的球迷。”

“正如我以前所说过的那样,这里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舞台,我只是希望当我有一天远离赛场的时候,我可以重新回到皇马俱乐部。我在这呆了24年,在这里体现了我所有的价值,所以做出离开这里的决定并不容易。”

最后,古蒂还谈到了他的未来,他表示自己还没有确定自己的未来,他说:“我还没有决定我的未来,我收到了来自贝西克塔斯的邀请,但是我还没有决定。但是我知道,不论我到那里,我都会倾尽所能。”

古蒂于1995年12月2日为皇家马德里一线队奉献处子秀,皇马4-1大胜塞维利亚,而现任皇马总经理的巴尔达诺是当时的主教练。1998-99赛季开始,古蒂获得了稳定的一线队位置,此后博斯克的到来更是令古蒂绽放光彩。14个完整赛季的一线队生涯中,古蒂为皇马出场超过500次,是球队仅次于劳尔的精神领袖。1999至2005年间,古蒂为西班牙国家队出战14场,攻入3球。

附古蒂主要荣誉:

5次联赛冠军: ( 1996-1997 2000-2001 2002-2003 2006-2007 2007-2008 ) 3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 ( 1997-1998 1999-2000 2001-2002 )

2次洲际杯冠军: 1998 2002

4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 1997 2001 2003 2008 )

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 2002

1次21岁以下欧洲杯冠:1998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