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怒踹裁判风波延续赛后 极端球迷大闹发布会

2010年07月25日18:40腾讯体育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中超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青岛中能0-2不敌上海申花。比赛中,青岛中能罗迪奇和尤科奇两名外援均染红被罚下,当值主裁王哲的判罚引发青岛方面不满,青岛教练组成员一度冲入球场理论,导致比赛中断,更有不理智男子(目前此人身份尚不确定)冲入球场,对裁判施展脚踹暴行。这一风波延续到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导致发布会草草结束。

本场比赛,青岛球迷的情绪一直比较激动,比赛中“黑哨”、“裁判是傻X”的喊声一直不断,这种不良情绪在王哲出示两张红牌罚下罗迪奇和尤科奇之后达到极点。赛后新闻发布会就在这样的氛围中草草开始。青岛主帅郭侃峰刚刚落座,就有不少激进球迷喊出“下课”,“黑哨”,给现场的安保人员造成极大压力。

愤怒的球迷将不良情绪全部倾泻到了发布会现场的大门上,部分激动球迷甚至用脚不断踹球门,并高喊“裁判你给我死出来!”不得已之下,安保人员只得让现场教练和球员尽快结束发布会,但就在郭侃峰讲话之时,随着一声巨响,发布会大厅的门被球迷踹开。引发了现场一片混乱,不过发现裁判并未在场之后,球迷退出新闻发布厅,继续寻找裁判。

目前,事态已经得到了有效控制,并未造成恶性事件。本场比赛的裁判也在安保人员的帮助之下撤离了球场,而赢球的申花也迅速整理好行李准备随时撤离球场。(阿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