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巴萨酝酿重磅交换 舍弃伊布换米兰重建基石

2010年07月25日17:38腾讯体育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布换蒂亚戈-席尔瓦,成算几何?

伊布换蒂亚戈-席尔瓦,成算几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欲求购效力于意甲AC米兰的巴西国脚蒂亚戈-席尔瓦,而巴萨提出的转会条件中包括瑞典中锋伊布拉希莫维奇。

由于墨西哥老将马克斯即将加盟美国大联盟红牛队,而上赛季当做重磅引进的齐格林斯基已遭“退货”,目前巴萨阵中后防线上仅有普约尔、皮克以及加比-米利托可用,而且米利托上赛季还饱受伤病困扰,状态几许尚不确定。尽管拉玛西亚依然可以为巴萨提供诸如富恩特斯、赛尔吉-戈麦斯等防线后生,但球队的确还是需要一位世界级的中卫。为了达到这一目的,巴萨甚至不惜将伊布拉希莫维奇纳入转会交易当中。

这次巴萨看中的是AC米兰中卫蒂亚戈-席尔瓦。这位25岁的巴西国脚技术、速度、预判、力量俱佳,堪称新时代后卫中的佼佼者。另外,他还是定位球战术中的一位重要攻击手,这点与普约尔、皮克非常相似。就在不久前,蒂亚戈-席尔瓦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了南非世界杯,尽管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但巴西后防线并不能算优异的表现也让他成为巴西后防主力的呼声日高。

当然,这位巴西中卫价格一定不菲,尤其是米兰老板贝斯科尼越来越将足球转会当做一笔赚钱的买卖之时。事实上由于穆里尼奥对他赞赏有加,今年夏天巴萨的死敌皇马已经与蒂亚戈-席尔瓦的经纪人托涅托进行过商谈,但皇马1000万欧元的报价显然无法满足贝卢斯科尼的胃口。

不过此番巴萨诚意十足,他们提出了一个名字:伊布拉希莫维奇,这让一直十分欣赏伊布的贝总理难免心动。这或许将是一桩双方得利的买卖,对于巴萨来说,由于购入比利亚,上赛季表现不佳的伊布位置更加动摇,尽管球员本人以及主帅瓜迪奥拉都表示瑞典人将留在诺坎普,但拿他换来后防急需的蒂亚戈-席尔瓦,同时可以部分的弥补上赛季出售埃托奥所带来的经济与竞技的双重损失,何乐而不为?而对于米兰来说,年轻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到来,让贝卢斯科尼有了卖人的底气,而且伊布重返熟悉的意甲赛场,一旦能重回最佳状态,伊布对于意甲其他球队的后卫来说依然会是一场噩梦。

然而这桩交易的进程注定将异常艰难,蒂亚戈-席尔瓦与伊布两位当事人均无离开之意,而阿莱格里与瓜迪奥拉两位主帅的意见或许更将左右交易的最终结局,毕竟无论是贝卢斯科尼还是罗塞尔,下赛季想出成绩都需仰仗这两位少帅。

(念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