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圳0-0大连延续尴尬纪录 一场闷战门将抢眼

2010年07月25日17:24腾讯体育刘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0-0大连延续尴尬纪录  一场闷战门将抢眼

深圳主场0-0闷平大连(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中超第14轮继续展开激战。深圳坐镇主场迎战八冠王大连队。90分钟激战,双方各无建树,只能以0-0白卷收场,深圳队延续了中超以来逢连不胜的尴尬纪录。

上半场伊始,深圳队便利用主场优势,大举向大连腹地展开进攻。不到三分钟,深圳就由袁琳一记长传攻入对方禁区,可惜蒂亚戈的头锤将皮球顶高。第6分钟皮思维主罚任意球,未能形成威胁。在顶住了对方前三板斧的攻击后,大连队也开始形成反击。双方在中场争抢十分凶狠。第13分钟,李学鹏直塞左肋部,詹姆斯下底接应再传中,安贞焕中路推射被胡赛因用身体挡了出来。

第17分钟,胡塞因控球,转移给了日科夫,直接过顶,黄隆接应,禁区前形成混战之际,被对方门将提前解围。第19分钟深圳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赫莱布主罚直接选择射门,可惜被人墙挡出。第21分钟,皮思维突然插上,下底传中,堤亚戈禁区内甩头攻门,门将扑球脱手,说时迟那时快,王选宏补防将球捅出底线,成功解围。第26分钟大连主罚的任意球被候赛因头球解围。第29分钟,深圳主罚任意球,黎斐直接吊向后点,直接飞出了底线。双方这一阶段有威胁的进攻寥寥无几。第35分钟,吕鹏因为飞铲堤亚戈而吃到黄牌。两分钟后,詹姆斯因为肘击胡赛因也申请到一张黄牌。随后宋琛一脚射门皮球擦门而过。双方只能以0-0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开场后双方都加强了进攻。中场休息时,安贞焕替换王选宏披挂上阵。第49分钟,皮思维回扣,左脚斜传后点,赫莱布跳进来左脚内侧劲射,可惜皮球稍稍打高。第52分钟,闫峰突然一脚远射,打得又高又偏。一分钟后,赵明剑斜塞给安贞焕,安贞焕转身后左脚斜传后点,遗憾的是詹姆斯越位在先,错失良机。

第58分钟,大连角球发到后点,朱挺后排插上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一分钟后,李学鹏跟进直接一脚大力轰门,但没有命中目标。

第64分钟,赵明剑禁区右边线上传中,前点詹姆斯一漏,后点朱挺跟进铲射,程月磊飞身侧扑,在门线上把球捞了出来,化解险情。第69分钟,深圳前场右路觅得任意球,但任意球发出后并没有形成威胁。第73分钟,大连任意球斜传禁区,第一点被头球解围出来。外围李学鹏再斜传后点,安贞焕一停一射,皮球入网,但他接球时已经越位。

主场作战的深圳队继续展开进攻。第75分钟,黎斐吃到黄牌。一分钟后,堤亚戈卸下皮球,转身凌空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0分钟,宋琛放铲赵宏略领到黄牌。随后大连队觅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闫峰横拔中路,吕鹏搓向左肋部,可惜安贞焕没有及时接应,大连失去了一次改写比分的机会。第83分钟,大连卷土重来,詹姆斯回做安贞焕,安贞焕再横拔,跟上的闫峰一脚远射,可惜打嗤了。第86分钟,聂凌峰犯规吃到黄牌。第89分钟,深圳发动进攻,宋琛跟上接应,斜传禁区,扬科门前一垫,可惜皮球出界。经过90分钟激战后,双方最终以0-0握手言和。(刘炳)

深圳0-0大连延续尴尬纪录  一场闷战门将抢眼

深圳首发阵容:

门将:12-程月磊

后卫:28-黄隆、5-胡塞因(第68分钟,36-成亮)、8-黎斐、22-袁琳

中场:7-日科夫(第73分钟,3-扬科)、32-宋琛、11-皮思维(第66分钟,18-聂凌峰)、20-王栋、10-赫莱布

前锋:33-1-堤亚戈

大连首发阵容:

门将:1-孙寿博

后卫:5-杨博宇、6-张耀坤、25-李学鹏

中场:24闫峰、7-赵宏略(第88分钟,10-博科)、15-赵明剑、21-吕鹏、14-王选宏(第46分钟,19-安贞焕)

前锋: 11-詹姆斯、8-朱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