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保罗改嫁联盟豪强何处安家 火箭实乃下下之选

2010年07月25日15: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面对今年暑期风起云涌的交易市场以及各大球队乐此不疲的军备竞赛,保罗对毫无作为的黄蜂管理层显然已经心灰意冷,日前公开要求被交易。作为今年交易市场仅剩的一条大鱼,假如保罗的交易真的成行,那么联盟的格局将彻底的改变,联盟30强的坐席也将进行一次彻底的洗牌。那么联盟众豪强,哪里才是最适合保罗的下家呢?

选择之一:奥兰多魔术

保罗和霍华德的强强组合再加上本来就实力雄厚的魔术板凳席,这样的组合已经有足够的底气向新组成的热火三巨头挑战了。这也符合保罗加盟强队,追逐总冠军的初衷。但是目前的魔术并没有足够能引起黄蜂兴趣的交易筹码,考虑三方交易或者更实际一些。而一旦交易成行,现在魔术的当家控卫尼尔森以及去年刚刚入队的卡特很有可能成为交易筹码。魔术最近几年刚刚成型的体系面临分崩离析,新的组合整容的化学反应也是一个未知数。

选择之二:纽约尼克斯

尼克斯苦恋詹姆斯若干年,没承想小皇帝头也不回的扑向了迈阿密的怀抱。没有詹姆斯,不过保罗+小斯的组合貌似也很让人期待,再加上很有可能加盟的安东尼,纽约的新三巨头丝毫不弱于热火的三巨头。在这次N巨头横行的年代,纽约的前景很值得看好。更何况,一旦加盟纽约,保罗的商业前景也将变得无限美好起来。

选择之三:波特兰开拓者

西部未来的老大在哪里?答案是波特兰,这里有全联盟最有潜力的一群年轻人,以及一个低调务实的老大布兰登.罗伊。一旦加盟开拓者,这里将出现联盟最恐怖的后场组合,假如奥登大帝能够完美归来的话,保罗+罗伊+奥登的组合让人无限遐想,再加上实力不俗的阿尔德里奇,加盟波特兰实在是保罗的最佳选择之一。只不过加盟波特兰很有肯能会削弱本来开拓者实力雄厚的板凳席。

选择之四:达拉斯小牛

志比天高的小牛和诺天王年年失意而归,押宝老基德显然是一个错误的选择,巴利亚也是小牛冲击总冠军的短板之一。假如保罗能够加盟,那困扰小牛多年的串联问题将迎刃而解;尚处于巅峰期的诺维茨基和正处于上升期的保罗显然可以在西部大展宏图。蜂王能否驾临达拉斯还要看库班是否有足够的魄力再做一次赌博。

选择之五:休斯敦火箭

保罗欲改嫁,火箭也向这位联盟的当红控卫抛出了绣球。控球后卫一直是困扰火箭的痼疾。寻找一位能给姚明舒服传球的控卫也是火箭管理层的心病。假如保罗真能改换门庭加盟火箭,姚明和保罗的内外组合也能在联盟占据一席之地。只是姚明依旧不够明朗的伤情以及伤愈归来功力恢复几成都是保罗要考虑的问题。一旦加盟火箭而无法冲击总冠军的话还不如老实的呆在黄蜂。由此可见,火箭追逐保罗实在没有很好的筹码,保罗加盟火箭也是下下之选。

(蛤蜊 郝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