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纳达尔美网短片谈美食 推销西班牙胡椒橄榄油

2010年07月25日13:0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达尔拍美网短片谈美食 称做菜比做伟大球员容易

参加拍摄2010年美网公开赛宣传片的视频截图。

体坛网讯 结束完美妙的暑期生活,温网冠军纳达尔不得不重返球场,开始为8月30日开赛的美网公开赛展开新一轮紧张备战。在来到马洛卡小岛享受沙滩、海浪之前,纳达尔与费德勒、穆雷、威廉姆斯姐妹等人应ESPN邀请,参加拍摄了2010年美网公开赛宣传片《It Must Be Love》,在自己的特辑中,纳达尔与大家分享起最爱的美食料理:Pasta Y Gambas。

按照要求,参与宣传片拍摄的球员们所讨论的话题与网球毫无关系,在短短31秒的节目拍摄当中,纳达尔向大家介绍了一款名为Pasta Y Gambas的美食烹饪技巧。这款美食的基本用料是意大利面和虾,用纳达尔的话说,Pasta Y Gambas最大限度的展示了马洛卡人的生活习惯。“拉法,需要放多少胡椒粉,一茶匙还是一汤匙?”“没事,只要你愿意,想放多少都可以,前提是必须用西班牙胡椒。”

“我喜欢Pasta Y Gambas,用橄榄油加热,一定要是西班牙出产的橄榄油。”拍摄这样简单的一组镜头,纳达尔反倒是尽起了自己作为一名西班牙人的义务,不失时机的推销起本国的特产胡椒面和橄榄油。“西班牙美食佐料,不可缺少的就是胡椒面和橄榄油,放上这些之后,再加上一些虾,最后把它们盛到盘子里,制作起来非常容易。”不用问,虾也一定是西班牙大海打捞上来的。

听纳达尔讲完,感觉Pasta Y Gambas的制作方法并不复杂,字面意思就看得出来:面条和虾。“美食料理很简单,但是要做一名伟大的球员?这可困难多了。”纳达尔笑着说。(王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