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篮网加入保罗争夺战 为引蜂王或送走探花郎

2010年07月25日14: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篮网加入保罗争夺战 为引蜂王或送走探花郎

篮网也要追保罗?(点击查看更多图集

北京时间7月25日《篮网日报》消息,新泽西篮网参与竞购“蜂王”克里斯-保罗,2010年NBA选秀探花郎德里克-费沃斯恐被送走。

保罗欲离开新奥尔良黄蜂另投新主,这是NBA近来的焦点。《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报道,奥兰多魔术超越纽约尼克斯,成为保罗新东家的首选。魔术能够让保罗更接近总冠军,而且魔术能够为黄蜂提供更好的交易报价。布鲁萨德透露,篮网和夏洛特山猫也参与到保罗争夺战中,可能向黄蜂提供交易方案。

据篮网内部人士透露,为了得到保罗,篮网恐怕不得不吃下埃梅卡-奥卡福的大合同。奥卡福的合同还剩4年,总价值5200万美元。另外,篮网可能要把费沃斯送走。这位内部人士表示,现在的问题是,奥卡福和篮网当家中锋布鲁克-洛佩兹恐怕难以共存,费沃斯是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德怀特-霍华德的优质潜力股,篮网有些难舍费沃斯。

篮网老板米克哈伊-普罗科洛夫一再强调,花钱可以,但不能盲目砸钱。从球风上来看,奥卡福与洛佩兹搭档并不合适,而如果让奥卡福给洛佩兹打替补,他的年薪显然过高了,这是篮网比较忌讳的。费沃斯虽然技术仍需雕琢,但他刚刚年满19周岁,运动能力超凡脱俗,大有潜力可挖,有望成为一名优秀的野兽派球星。奥卡福的大合同有些令篮网难以接受,费沃斯的潜能令篮网难以舍弃,但如果以这些代价换取保罗,也许篮网会赌上一把,毕竟他们雄心勃勃出征今夏球员市场却无重大斩获。

当然,篮网即便愿意吞下奥卡福的合同,愿意送出费沃斯,他们也未必能够得到保罗。有传闻称,黄蜂可能拒绝保罗离队的要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