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为求板凳深度放弃小将 迪亚瓦拉重回欧洲

2010年07月25日14: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25日,尽管热火为签下三巨头付出大部分薪资空间,以至于在签约角色球员的时候不得不考虑是否物美价廉,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迈阿密人会因此饥不择食。据美媒体报道,上赛季效力于热火的小前锋亚休巴-迪亚瓦拉今夏合同到期后,热火并未与其续约,而据可靠消息称,后者将重回欧洲联赛打球。

据悉,法国小前锋迪亚瓦拉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后,并没有得到热火的续约合同,而近日据欧洲媒体爆出的消息,迪亚瓦拉将回到登陆NBA之前的母队意大利的博洛尼亚俱乐部效力,关于合同的细节尚且不得而知。不过这位法国前锋还是为自己重返NBA保留了机会,在这次新签的合同中包含了前往NBA选项。

本赛季结束后,今年28岁的迪亚瓦拉已经在联盟征战四个赛季,在热火效力两个赛季之前还在掘金待过两个赛季,总体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在上个赛季效力热火时期,迪亚瓦拉完全沦为板凳边缘人物,仅仅出战6场比赛,场均7.3分钟贡献0.8分0.7个篮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