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巴西足协主席:梅内塞斯必能率队2014年登顶

2010年07月25日14:18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曾经身为罗纳尔多和卡洛斯等人的恩师,但是科林蒂安斯主帅梅内塞斯成为巴西队新主帅多少还是让人觉得有些惊讶。不过,巴西足协主席里卡多-特谢拉却对这位48岁的主帅非常有信心,他认为,梅内塞斯能率队夺得2014年世界杯冠军。

“我听了他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发言,这番话让我十分感动。他对于能够出任巴西队的主帅表现出足够的骄傲。的确,能执教这支球队是每一名教练的梦想。我坚信,他能带领巴西队在2014年夺得第六次世界冠军。”巴西的选帅工作一直扑朔迷离,而8月10日,他们将于美国队进行一场热身,所以梅内塞斯可谓是临危受命。

特谢拉称:“在选帅过程当中,有很多人给我们提供了建议,巴西足协也有不止一个候选人,但是最终我们选择了马诺。因为他的能力毋庸置疑,我们会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全力支持他。”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