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梅内塞斯告别科林蒂安斯 俱乐部:寻找继任者

2010年07月25日13:02新华网赵焱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巴西利亚7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在接受巴西足协的邀请将执掌巴西国家男足教鞭后,科林蒂安斯俱乐部主帅梅内塞斯将在25日与瓜拉尼队的比赛后正式告别俱乐部。

  而科林蒂安斯俱乐部将尽快寻找新任主教练,他们希望接替者能够与梅内塞斯风格近似。俱乐部主席安德烈·桑切斯说:“科林蒂安斯有自己的计划,梅内塞斯所做的甚至超出了这个计划,现在新的主教练也要按照科林蒂安斯的计划执教,我们不会改变整体思路。”

  对于新任主教练的人选,俱乐部方面还没有定论,只透露有三四个候选人,其中刚刚离开克鲁塞罗队的阿迪尔森·巴蒂斯塔在候选人之列。

  梅内塞斯2007年12月开始成为科林蒂安斯队主教练,不但带领队伍从乙级重返甲级,还夺得了圣保罗州联赛冠军和巴西杯赛冠军。26日巴西足协将在里约热内正式宣布对他的任命,这位新任主教练将宣布8月10日与美国队友谊赛的国家队名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