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尤文难求哲科转攻曼城神塔 550万年薪成天堑

2010年07月25日12:50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难求哲科转攻曼城神塔 550万年薪成天堑

尤文有意租借在曼奇尼手下不大得志的阿德巴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根据意大利《慢镜头》的消息称,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找到了新的目标,他们有意租借26岁的曼城前锋阿德巴约。曼城现在正在努力联系伊布和哲科,一旦这两人当中有一人成交,那么阿德巴约将铁定离队。现在尤文愿意将这位多哥前锋招致麾下,但550万欧元的年薪却成为最大阻碍。

曼城此前的态度已经非常明显,他们想要伊布和哲科,但是后者现在似乎已经打定主意要留在沃尔夫斯堡了,德国俱乐部对外宣称,下赛季哲科将依然留守球队。至于瑞典人,西班牙媒体透露,他即便离开巴萨,最有可能去的是皇马,至于意大利球队,并不在首先考虑的范围当中。

除了这两人之外,曼城现在同样对国米小将巴洛特利表示兴趣,这位天才少年很希望能跟曼奇尼再续前缘,由此可见,他转会曼城的可能性很大。不管是谁去了曼城,阿德巴约都将离开。

意媒透露,尤文图斯很想租借这位射手,如果曼城愿意放人,他们甚至还打算把西索科也纳入到这项租借计划当中。但是尤文方面必须支付阿德巴约高达550万欧元的年薪,这让老妇人感到有些为难。另外一方面,曼城显然乐观其成,因为这样一来,他们可以省下这550万,而就算哲科真的过来,按照他在沃尔夫斯堡的薪水最多也就是300-350万欧元,不管怎么看都很划算。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