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空霸最快帽子戏法创历史 韩鹏不忘谢队友

2010年07月25日08:57腾讯体育ash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斯梅尔茨落跑;米歇尔、吕征受伤;李金羽停赛,豪华的鲁能锋线如今只有韩鹏一名前锋可用,上轮主场小胜南昌,外界及伊万都对前场的攻击力隐晦的表达了不满,本场对阵长沙,韩鹏适时的爆发打消了各界对于鲁能攻击群的质疑,他也用中超史上最快的帽子戏法再次奠定了目前中国第一中锋的地位。

从48分钟到53分钟,这位鲁能当家前锋用短短5分钟的时间完成了帽子戏法,这三个进球也彻底的终结了比赛,韩鹏用自己职业联赛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奠定了胜利。谈到帽子戏法,韩鹏显得很平静,他并没有将进球更多的归功于自己,而是第一时间感谢了队友,并对于主帅的技战术风格表示了最大限度的支持。“今天的三个进球应该更多的感谢队友,我只是完成了最后的攻门,大家应该看到我的进球都不算高难度的,这说明了队友创造机会的能力,也证明了我们团队技战术风格,正是因为这种进攻为主的风格才造就了我的帽子戏法,我要再次感谢我们这个团队付出的努力。”

作为鲁能的当家中锋,韩鹏在前一段时间一直面临着压力,球队赴克罗地亚集训时,韩鹏在一次拼抢中受伤,并没有系统的跟队训练,这也直接造成了他在间歇期后前两场比赛的状态欠佳,进球数是衡量前锋是否合格的唯一标准,本场的三个进球缓解了韩鹏的进球荒,也让他释放了压力。“作为前锋来讲职责就是进球,前段时间我确实有些压力,球队的前锋球员一直因为各种原因短缺,作为主力我已经三场不进球了,这肯定说不过去。作为足球运动员来讲,压力是时常会有的,关键是看自己如何调节,我已经不是年青队员了,我想我懂的如何去做,外界对我的一些评价我不会太在意,今天的进球是对自己压力的释放,进球和球队的取胜,才是我最应该做的事情。”

韩鹏连续不进球,与实力无关,更多的是因为运气不佳,韩鹏希望自己的第一个帽子戏法能带来好运,并把这种运气延续到接下来两个艰难的客场中。他在微薄上表示“很高兴破球荒,希望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们还在路上。胜利已经结束,下面两场硬仗,好好休息,继续准备战斗,希望这种进球的趋势能一直延续下去,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ash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