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鄂蓉之战王宝山目标:唯有战胜对手继续领跑

2010年07月25日11:42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张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今晚,成都谢菲联队将在中甲联赛中客场挑战湖北队。昨天下午,广州恒大队依靠中国足坛身价最高的穆里奇进球,1比0战胜湖南湘涛队后积25分,成为联赛的领头羊。积23分的成足要想夺回榜首,必须要战胜“大巴”罗德里格斯领衔的湖北队。

今晚的比赛对双方都是不小的考验,成足队长李钢大腿拉伤无法出场,上轮比赛替换他出场的武汉籍球员冯卓毅很可能在家乡迎来自己本赛季首次首发。好在后防线停赛的王存、李洪洋都已经解禁,姚夏至少不用再担任中后卫。湖北队本场比赛主力前腰周燎和后腰埃韦顿双双停赛,对他们的实力有些影响。之前的11场比赛,湖北队只打进了10个进球,不过球队主场保持不败。对于湖北队前锋“大巴”,成足后卫相当熟悉,防他很有心得。

“没有什么其他想法,战胜对手,继续领跑”,成足主教练王宝山早就给球队宣布了这场比赛的目标。昨天下午,广州恒大1比0战胜湖南湘涛对于成足来说不算坏事,一旦今天能取胜,广州和成都将甩下第3名至少4分,这对于放松冲超心态非常关键。

另讯 四川队昨天下午在乙级联赛中与湖北康天进行了一场激战,结果以前成足青年队员为主体的湖北康天队主场1比1战平了四川队。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