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抱大腿又添铁证 唆使保罗转会西部豪强

2010年07月25日11:3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25日,此前迈克尔-乔丹、查尔斯-巴克利和“魔术师”约翰逊等巨星就勒布朗-詹姆斯加盟热火的事件进行评论,认为“皇帝”落户迈阿密实际上是他逃避残酷竞争的做法。但如果说这些前辈们的批评只是以此为例而显得论据不足的话,那么现在“皇帝”逃避竞争的心态再获得铁证。据《NBC体育》报道,詹姆斯公然支持黄蜂控卫克里斯-保罗离开黄蜂,但同时希望这名超级明星控卫继续留在西部。

著名的骑士黑篮球评论员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皇帝”直到现在还在逃避面对强烈竞争的现实。“勒布朗的确是放话出来支持保罗逼宫黄蜂进行交易,但是他同时还希望保罗继续留在西部,这样热火的竞争对手状况就会好许多了。”很显然,虽然迈阿密已经云集了超级三巨头,但是詹姆斯似乎还是对自己没有太大的信心。毕竟如果保罗被交易到东部的话,那么毫无疑问东部的实力会更加强大,这也会危及到“皇帝”的夺冠计划。

詹姆斯在骑士征战七个赛季都未能登顶,最好的成绩是在2007年带领球队杀入总决赛,却被马刺横扫出局。在他尚未在骑士取得巅峰成就时,他宣布离开克利夫兰投奔热火,这被许多人认为是没有骨气的逃避竞争的做法,其中以乔丹、巴克利和“魔术师”为抨击“皇帝”的先锋。虽然不少詹姆斯球迷仍在努力维护着他,认为这是为了夺冠而作的选择,但在这次对待保罗逼宫交易的问题上,看起来“皇帝”再度暴露了他逃避对抗的软弱本性。

显然,詹姆斯当然希望保罗的动向能够如他所愿,但值得一提的是,保罗所中意的魔术和尼克斯都在东部。虽然他钦点的交易对象里还有湖人在列,但是卫冕冠军恐怕不会为了交易保罗而拆散现有的球队阵容。因此如果保罗真的要加盟东部的这两支球队的话,那么组建的新版豪华阵容不见得要比热火的超级三巨头弱,届时热火也将会遭遇到更加残酷的竞争。美国时间周一,保罗将会和黄蜂管理层进行接触,关于他逼宫交易的事情在那之后恐怕就会有一个真正的结果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