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梅内塞斯宣布接任巴西主帅 罗尼卡洛斯贺恩师

2010年07月25日11: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从巴西圣保罗传来消息,现任科林蒂安队主帅马诺·梅内塞斯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自己愿意接受巴西足协的邀请,出任巴西国家队主教练。

梅内塞斯宣布接任巴西主帅 罗尼卡洛斯贺恩师

梅内塞斯在新闻发布会上(点击图片到下一页)

  梅内塞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为了整个巴西,我要说我正式接受邀请。”此前一天,巴西足协表示他们向梅内塞斯发出邀请,为其提供巴西队主教练的职位。

  现年49岁的梅内塞斯现执教科林蒂安队,球队在他的带领下获得了2008年巴西足球乙级联赛的冠军,从而杀入甲级联赛。2009年,梅内塞斯又率队先后获得圣保罗州联赛的冠军和巴西杯的冠军。将扛起巴西国家队重建的大旗,并且将带领巴西国家队在2014年向着胸前的第六颗星发起挑战。

  巴西队在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上未能进入四强,主帅加黯然下课。新一届巴西队的首场比赛将是在8月10日对阵美国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