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桑德兰签约阿根廷国脚 铁卫老马帐下出战3场

2010年07月25日10: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英超球队桑德兰24日从阿根廷拉普拉塔大学生俱乐部队签下了阿根廷国脚安赫莱里,合同期为三年。

这位今年27岁的阿根廷后卫也是桑德兰经理布鲁斯今夏的第五笔“收获”。“他是一个强悍的、很有实力的后卫,他的加盟将会增加球队在后场的防守深度,”布鲁斯说。

安赫莱里2002年在拉普拉塔大学生队开始职业生涯,此后一直为大学生队效力,到目前为止总共为这支2009年的南美解放者杯冠军队伍出战175场。

曾三次入选阿根廷国家队的安赫莱里因伤错过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对阵哥伦比亚和厄瓜多尔的关键战役,因此失去了加入“马家军”征战南非的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