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欲招兵抗衡热火 马刺两将恐与麦迪抢饭碗

2010年07月25日10:36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25日,《芝加哥论坛报》报道,科特-托马斯和芝加哥公牛达成一年135万美金老将底薪之后,公牛已有11位球员在下赛季合同之下;根据各种消息透露,公牛还想再增加一位得分后卫,还有可能以底薪签下一位第三控球后卫或一位大个子内线球员。

目前球市上,公牛除了对麦迪感兴趣外,还对马刺两位自由球员有意,分别是罗杰-梅森和基斯-博甘斯。博甘斯上赛季为圣安东尼奥马刺首发50场比赛,梅森也是马刺稳定的轮换球员,将来博甘斯和梅森都会与麦迪竞争在公牛的一个得分后卫位置。

替补控卫上简尼罗-帕戈和约翰-卢卡斯三世都在公牛视野范围内,帕戈上赛季就在公牛效力,对球队战术体系很熟悉,卢卡斯三世在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37岁的托马斯加盟公牛后,无论他能上场打多少分钟比赛,他都能在更衣室发挥领袖作用,上赛季在密尔沃基雄鹿期间安德鲁-拜纳姆受伤,托马斯就发挥出重要作用,而且职业生涯中托马斯一共打过89场季后赛,昔日托马斯和新帅锡伯杜在纽约有过共事经历。

虽然公牛在今夏球市上没有追求到韦德,詹姆斯和波什三个大牌自由球员,但他们并未自暴自弃,而是对球队阵容进行了改造。先后签下前犹他爵士球员布泽尔,科沃尔和布鲁尔,还引入了C.J.-沃特森作为罗斯替补。公牛还想继续引入射手球员,麦迪等球员都在计划范围内;而且科特-托马斯可以代替布拉德-米勒离去的位置。即便是热火组成超级三巨头,公牛继续通过小补与对手进行抗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