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应3换1追保罗 莫雷不思进取恐难实现目标

2010年07月25日10:2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25号讯,斯科拉与洛里在一天前正式续约火箭,这意味着火箭15人大名单已满,但并不意味着火箭夏天的交易运作已经彻底结束,伊戈达拉、保罗等人仍是莫雷心仪的交易对象。美国《篮圈世界》得州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今日撰文《火箭的运作还没有结束吗?》,认为火箭仍有可能打包交易3人,去争取保罗,而不是伊戈达拉,但火箭内部似乎对现有的阵容已经很满意。

亚历山大先生(火箭老板)给我委派了一个工作任务,就是想尽一切办法努力提升这支球队的实力。”总经理莫雷说,“但我觉得,要想在现有阵容的基础之上继续提升实力,将会是一件非常、非常困难的事。这就是我们的团队,我觉得它已经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团队。”

对于火箭球迷来说,目前心中有一个最大的疑问:火箭夏季交易彻底完成了吗?

真正的答案是“也许吧”。他们看上去已经非常喜欢目前的球队,他们非常欣赏现在的框架结构和人员组合,他们似乎并不看好下一步的重磅运作。之前有传言说,火箭有可能去争取通过交易引进76人队核心球员安德烈·伊戈达拉,但一位消息人士告诉我们《篮圈世界》说,那仅仅只是一个传说,目前火箭不会与76人运作这样的交易。

当然,克里斯·保罗的名字并不是一个传言,莫雷确实希望得到他,蜂王也有意在新赛季开赛前被黄蜂交易,而不是等到明年二月。但不利的情况是,目前同时有意争夺保罗的球队还有很多支(尼克斯湖人等),火箭并不是领跑者。如今火箭手中握有几个他们认为在正确形势之下愿意送出的筹码,包括:乔丹·希尔、特雷沃·阿里扎,以及杰弗里斯剩余一年的合同。不过火箭的想法是,只有在对方的交易筹码能够真正的让火箭在现有基础之上进一步提升实力,那样火箭才有可能进行交易,否则他们不会改变目前的阵容。

“我想要赢得总冠军。”一天前刚刚完成续约的控卫洛里说,“我知道斯科拉也想赢得总冠军,我知道亚历山大先生、达瑞尔先生、以及整个球队上上下下都是这么想的。这个夏天我们的球队建设一直是朝着这个目标前进的,他们让我和路易斯回归,然后又签下了布拉德·米勒,等姚明健康回归之后,我们的内线实力就会更加强大。我们想要赢得比赛胜利,我们想要进军季后赛,并且在季后赛当中走得很远。”

与洛里抱有相同想法的还有大前锋斯科拉,他也认为目前这支火箭队已经足够强大。“我已经达到了自己的目标(续约),我知道休斯敦想让我继续留在这里,我觉得我们现在已经有很多零部件可以把事情变得更好。接下来你需要把它们拼起来,然后放到球场之上去接受检验,看看相互之间的融合程度如何。我觉得我们拥有很多选项了,我们现在有了布拉德·米勒,我觉得我们已经能够变得更好。”

按照上述判断和分析,火箭队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机会主义者”,千万不要指望他们从现在到训练营开始前(10月初)会有什么惊人的举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