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皇马3000万再求杰拉德 黄金搭档重现伯纳乌

2010年07月25日09:29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皇马3000万再求杰拉德 黄金搭档重现伯纳乌

《每日邮报》:穆里尼奥还是想要杰拉德

腾讯体育讯尽管杰拉德在乔科尔加盟后宣布留守红军,但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似乎还不死心。北京时间7月25日,《每日邮报》透露,穆里尼奥正努力说服俱乐部高层出价3000万英镑求购杰拉德。

早在执教切尔西的时候,穆里尼奥就是杰拉德的忠实粉丝,在2004年夏天,狂人一度和杰拉德走得很近,但最终红军还是成功留下了这名中场大将。据统计,单单在穆里尼奥执掌切尔西期间,杰拉德就三次拒绝了前者的邀请,可谓是对利物浦忠心耿耿。

这个夏天,皇马和杰拉德注定要成为转会市场的焦点。众所周知,在上赛季还未结束之时,西班牙媒体就一直鼓吹皇马要收购杰拉德。而穆里尼奥的入主,似乎令这个消息更具可靠性。穆里尼奥认为,目前杰拉德的处境与六年前颇为相像,利物浦战绩不佳让队长萌生去意,因此,葡萄牙人不想再次错过这次机会,重蹈六年前的覆辙。

六月底传出皇马首次向利物浦报价,但仅仅为2500万英镑,被红军直接回绝。随后《每日邮报》又传出穆里尼奥打算用范德法特和加戈作筹交换杰拉德,但最后也是不了了之。随着乔科尔加盟利物浦,杰拉德正式宣布留队,穆里尼奥几乎又要失去红军队长。然而今日《每日邮报》透露,穆里尼奥正在做出最后的努力,恳求俱乐部高层出价3000万英镑求购杰拉德。

穆里尼奥入主皇马后,一直希望找到一名强悍的后腰或者是全能型的中场来和阿隆索搭配,而杰拉德便是属于后者。如果杰拉德能够加盟,那么当年红军中场双核将在伯纳乌重现。

另外,一旦皇马收购杰拉德成功,这对于刚上任三周的利物浦新帅霍奇森无疑是毁灭性的打击。霍奇森上任后要不停地找球星谈判,说服留队,加之在热身赛中战绩不佳,先是闷平苏黎世草蜢,又刚刚一球负于凯泽斯劳滕,可以说是烦恼不断。

当然,对霍奇森来说,好消息就是这个消息是英媒放出的,不排除是英国人单纯的意淫,穆里尼奥是否真的对杰拉德还念念不忘,在皇马做出实际行动之前,无人得知。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