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欧青赛-意大利0-3负西班牙 三战积1分无进球

2010年07月25日08:35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青赛-意大利0-3负西班牙 三战积1分无进球

卡尔文特(图左16号)用一个精妙点球羞辱意大利

腾讯体育讯 法国当地时间7月24日晚,U19欧洲青年足球锦标赛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在B组最后一轮比赛中,西班牙3-0完胜意大利昂首杀入半决赛,克罗地亚5-0横扫葡萄牙积4分进入半决赛。A组中法国末轮1-1战平英格兰,两队携手出线。半决赛的对阵是西班牙对阵英格兰,法国对阵克罗地亚。

B组末轮意大利与西班牙的比赛备受瞩目,此前0-2负于葡萄牙、0-0战平克罗地亚的意大利队只有末轮战胜西班牙,才有机会小组出线。而前两轮均2-1取胜的西班牙则轻松应战,主帅米亚更是一口气更换了六名主力。原本以巴萨青年球员为主力的阵容也有了大变化,对此主帅表示要让核心球员养精蓄锐,备战与英格兰的半决赛。

尽管更换6名主力,但比赛中西班牙还是全面控制比赛。第13分钟,西班牙的帕切科在禁区外转身抽射,皮球击中球门立柱,意大利幸运躲过一劫;但是5分钟后,意大利人城池还是宣告失手,西班牙中锋罗西纳接到队友右侧传球,挤开后卫小角度射门得分。22分钟,此前打中立柱的帕切科带球过掉两名后卫,随后推射破门。凭借20分钟前后的两次进攻,西班牙2-0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地再战,上半场最活跃的帕切科被主帅用卡尔文特换下,至此西班牙18名球员全部亮相欧青赛。殊死一搏的意大利全线进攻,但是在54分钟的三次打门均没有形成破门。随即被西班牙替补卡尔文特抓住反击机会获得点球,卡尔文特亲自操刀命中,西班牙3-0领先。随后西班牙仍有机会扩大比分,但都被对方瓦解。比赛结束,西班牙3-0完胜意大利。

U19欧青赛的前六名自动获得明年在哥伦比亚举行的U20世青赛的资格,所以杀入半决赛的四支球队和两支小组的排名第三的奥地利、葡萄牙也将为欧洲出战。三战一平两负的意大利队没有取得进球,而且失去了明年U20世青赛的资格,另外A组垫底的荷兰队也无缘明年世青赛。 (chong)

西班牙阵容(4231):13-埃多尔/12-马里奥,15-马约尔,4-巴特拉,3-普拉纳斯/8-阿尔坎大拉,17,-库克(45',6-罗梅乌)/11-帕切科(45’,16-卡尔文特),14-穆妮安,7-科克(66',5-普利多)/18-罗西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