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成足作客湖北目标三分 王宝山:提冲超还早

2010年07月25日08:12汉网-武汉晨报张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张琳)昨日傍晚,成都谢菲联队在新华路体育场进行了场地适应训练,主教练王宝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足球比赛目的就是三分。明天的比赛,湖北队想要三分,我们也不例外。”

本赛季,中甲第一集团的竞争格外激烈,尤其是头名之争。昨日上午启程时,成都队还是中甲积分第一,而当他们昨日下午在新华路开始训练时,已经落到了第二。因为昨日下午先期进行的一场比赛,广州队客场1比0力克湖南队,积分达到25分,超过24分的成都队暂时夺回中甲领头羊的位置。在这种情况下,今日一战,志在冲超的成都队势必将三分视为惟一目标。

昨日训练中,成都队进行了简单的分队训练,然后进行了射门训练。从训练过程看,队中的两名白人外援,虽然身材不高,但脚法十分出众,还有一名高个子的黑人外援,头球也还不错。据了解,这三人将担负起成都队中前场的进攻重任。

王宝山昨天说:“天气、场地还有体能,这三个条件对双方都差不多,关键还是看临场发挥。湖北足球基础好,这多年出了不少人才。湖北球员既有北方球员的身体和硬朗,又有南方球员的技术,打法有特点,所以我相信明天的比赛会十分艰苦。”

对于成都队目前的成绩和表现,王宝山说:“也没什么经验,就是一场一场地拼。至于冲超,现在可不敢说,赛季现在连一半都还没打完呢。”

(汉网-武汉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