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朗多:热火不过只是纸老虎 我的眼里只有湖人

2010年07月25日07: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朗多:热火不过只是纸老虎 我的眼里只有湖人

朗多只将湖人当做真正的对手(点击查看更多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正在美国男篮训练营集训的朗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下赛季的争冠形势,他认为在东部,凯尔特人将是最大热门,而热火现在不仅需要打造一支全新的球队,其真实战斗力到底如何,谁也不知道。而纵观联盟,凯尔特人担心的只有洛杉矶湖人

“热火应该会很棒,但现在他们什么都没完成。”朗多说道,“一切都是未知数。”上赛季结束后,热火阵容里只有查莫斯一名球员,之后他们签下了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然后找来了米勒、哈斯勒姆、大Z等实力分子,但现在热火依然在招兵买马,完整的阵容名单尚未打造完毕。而凯尔特人则是上赛季的东部冠军,因此,朗多认为只要球队保持健康,他们就会比热火更有希望打进总决赛。

“我们最紧张哪支球队?”朗多继续说道,“当然是洛杉矶湖人,我眼里只有湖人,这才是我们需要击败的球队。从纸面上来看,热火确实是一直好球队,而且我也确信热火将会变得很出色,但现在他们还在组队,我不知道那些球员能否融为一体。”

展望下赛季的比赛,朗多表示凯尔特人最大的对手还是自己。“每一个晚上,我们最大的对手是我们自己。”朗多谈道,“我们不应该感到任何的满足。虽然我们是东部卫冕冠军,但一旦新赛季开始,就什么都不是了。所以,从训练营开始,我们就要努力训练,争取尽可能得赢球,重回总决赛。”

热火的组队模式与三年前的凯尔特人有些类似,组建三巨头让球队一步登天。如何让这些球员发挥出最大功效,朗多自然也有一番自己的看法。“这要看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如何融入到球队中去,如何接受他们新的角色。”朗多说道,“事情不会如每个人所愿,就看要他们如何像绅士一样面对困难,控制新的大局。”

目前热火是联盟最为炙手可热的球队,所有人都在谈论热火,对于这一点,朗多认为这对凯尔特人反而有好处。“如同上赛季,所有人都在谈论骑士,而我们毫无压力,虽然常规赛只赢得50胜,但最后却打进了总决赛。”朗多说道,“最重要的是,你要相信自己的球队。”(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