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保罗加盟火箭障碍曝光 大姚伤病终令蜂王却步

2010年07月25日07: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保罗加盟火箭障碍曝光 大姚伤病终令蜂王却步

姚明伤病成保罗加盟障碍(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根据ESPN报道,新奥尔良黄蜂的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在近日渴望离队的消息已经成为了联盟中最受关注的话题,而在他此前列出的渴望加盟球队名单中,并没有休斯敦火箭在列。对于保罗而言,姚明的伤势或许是他不愿意加盟身为一线城市的火箭的重要原因,在追逐保罗的路途上,姚明不知不觉中扮演了火箭的“障碍物”。

作为联盟中最优秀的控球后卫之一,保罗无论加盟任何球队,那支球队的整体战力都会因此而得到巨大提升,而对于姚明归来后仍旧具有更进一步的火箭来说,他们也非常希望得到这位年轻的超级球星。不过值得关注的是保罗此前曾经明确表示过他希望加盟的球队的前提,那就是他所要加盟的球队必须有一位超级球星坐阵。在保罗眼里,湖人有科比-布莱恩特,尼克斯有阿玛尔-斯塔德迈尔,魔术有德怀特-霍华德,小牛有德克-诺维茨基,开拓者也有布兰顿-罗伊,因此这些球队都成为了他愿意接触和加盟的对象。

可惜,保罗并不愿意加盟对他颇为热情并且同样有巨大市场的火箭。原因也很简单,在保罗看来,姚明并不能达到他认可的超级巨星的级别,或者说姚明的健康,让保罗不得不望而却步。

除了休斯敦当地的媒体之外,几乎没有任何媒体对于保罗加盟火箭一事进行过什么评论,因为他们根本就没认为这是会成为事实的事情。在过去的五个赛季里,姚明平均每个赛季都要缺席30场以上的常规赛,还缺席了10场季后赛。在经历了整个赛季报销的严重伤病之后,即将三十岁的姚明究竟回到赛场上还能够展现出几成功力,现在没有人能够对他打包票。对于本来就因为厌倦队友不力的保罗来说,如果背负“不忠”之名离开黄蜂转战火箭,反而再因为姚明的难堪大用而被视为“不智”,那无疑是得不偿失的决定。

姚明本身并没有错误,但是他的伤病却无形间成为了保罗加盟火箭的最巨大的阻碍。值得讽刺的是,姚明的职业生涯中一直希望能够得到一位超级控卫和他携手作战,而当这样的机会终于出现的时候,却因为他本身的伤病而基本导致这一梦想被打碎。对于姚明和火箭,他们应该都会为此感到遗憾和无奈。(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