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建业赢在锋利门坚 吴金贵哀叹绿城运气差到家

2010年07月25日07:30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一个好的门将等于球队的一半”,这是西班牙世界杯夺冠后,媒体称赞圣卡西的用语。昨晚,河南建业1比0战胜绿城,最大的功臣当属国门曾诚,正是他的高接低挡,力保大门不失,同样锋线上内托争气攻入一球。

主场面对五连胜的绿城,建业赛前不敢言胜。绿城此役全场进攻多次威胁建业大门,上半场,拉米雷斯的捅射以及单刀、汪嵩的劲射、帕拉西奥斯的巧妙挑射,都被曾诚神奇扑出。下半场曾诚依然神勇,第62分钟,帕拉西奥斯甩头攻门也被他侧身扑住。

目前,曾诚参加的9场比赛共做出36次成功扑救和4次化解对手的单刀球,扑救成功率高达72.50%,而出击33次只有3次失误,河南电视台解说对曾诚的评语很中肯:“不能说他今天表现太出色,因为他一直很出色。”

第74分钟,内托攻门,助理裁判举旗示意皮球已过门线,主裁判在绿城球员的抗议之下认定进球有效,最终,建业1比0获胜。

赛后,建业主帅唐尧东表示:“队员在防守端的努力,是获胜的根本,曾诚发挥得很稳定。”绿城主帅吴金贵则称球队运气差以及临门一脚欠缺。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