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潜水艇官方宣布参加欧联杯 马洛卡将继续上诉

2010年07月25日03:54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潜水艇官方宣布参将欧联杯 马洛卡将继续上诉

比利亚雷亚尔官网宣布将出战欧联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他们已经接到了欧足联的官方通知,欧足联决定由他们取代马洛卡征战下赛季欧联杯。

比利亚雷亚尔官网表示:“我们是在今天下午时(24日)收到的欧足联官方通知,我们将顶替马洛卡队征战2010-2011赛季参加欧联杯。”

欧足联决定取消马洛卡的欧联杯参赛资格是因为他们的财政问题。今年五月份,这家西甲球会由于负债6000万欧元(约合7700万美元),被迫进入破产保护程序 。因此7月23日,欧足联通过官网宣布:“根据专家对目前情况的评估,管理与纪律委员会认定马洛卡俱乐部没能达到参加洲际赛事的相关要求(欧洲联赛规程2.07条)。而根据欧足联2008年的章程规定,欧足联将不会向马洛卡俱乐部颁发欧洲比赛的许可证。”

比利亚雷亚尔在上赛季排名西甲第七名,所以在马洛卡被取消参赛资格后,他们将获得西甲空出的这个参加欧联杯的名额。不过欧足联也确认了马洛卡还有上诉的机会,现在马洛卡俱乐部已经作出了反应,他们决定将继续对欧足联的判罚进行上诉。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