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吴敏霞四负何姿仍满意发挥 称退役后不学桑雪

2010年07月25日01: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4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 再次站在亚军的领奖台上,吴敏霞仍然保持着轻松的笑容,这个她习惯的位置并没有让她有太多难堪,在谈及表现得时候,她依旧是“正常”两个字回应了一切。

今天在汕头举行的全国跳水冠军赛女子3米板决赛中,吴敏霞由于在最后两跳出现小的失误,最终以5分的优势不敌何姿,屈居亚军。今年在国内、国际比赛中与何姿对话四场,毫无胜绩,不过这一次是差距最小的一次。

对于自己的表现,吴敏霞本人还是比较满意,“谢谢大家的关心,从预赛到半决赛到决赛,还是很不错,动作有小小的瑕疵,属于正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吴敏霞说。

在今年的世界系列赛中,吴敏霞曾经因为走板失误而脚受伤,这次比赛她的左脚依旧带着绷带,她表示这并非伤病。“没有伤病,只是为了预防旧伤。”吴敏霞轻描淡写地说。

前奥运冠军桑雪在退役后走进娱乐圈,并且在今年参加了选秀节目。作为已经25岁的吴敏霞来说,她的跳水之路也并不会太长,当谈起退役的前景时,吴敏霞表示自己并不会学习桑雪走娱乐道路。“我现在还是运动员,自己还是不会去考虑那条路。”

那么退役后如何打算,吴敏霞还是把目光放在了学业上。“未来是一个未知数,如果退役,还是先以学习为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