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大罗恩师任巴西教头 前申花主帅遭俱乐部扣留

2010年07月25日00: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罗恩师接过巴西教鞭 2014本土夺冠任重道远

巴西新帅梅内塞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天空体育》报道,7月24日,在巴西足协邀请弗鲁米嫩塞俱乐部队主教练穆里希-拉马略出任巴西国家男足主帅遭拒几小时后,他们又向科林蒂安斯队主教练马诺-梅内塞斯伸出了橄榄枝,邀请梅内塞斯率领“桑巴军团”征战2014年世界杯。而梅塞内斯也接受了巴西足协的邀请,成为新一届巴西国家队主教练。

梅内塞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确实接受到了巴西足协的邀请”。在加离任后巴西队主教练的位置可谓是烫手的山芋,2014年世界杯将在巴西本土举行,所以届时巴西队无疑将被世人所期待。而对于梅内塞斯他将接受重建五星巴西的辉煌的艰巨任务,他的工作任重而道远。

巴西队在今年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让人大失所望,赛前一致被媒体公认为夺冠最大的热门球队,但邓加率领的巴西队的表现令人并不满意,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荷兰队淘汰。世界杯结束后五星巴西主教练邓加便引咎辞职。邓加下课后巴西足协马不停蹄的开展了选帅工作,斯科拉里等昔日功勋教头都曾是热门热选。

据《天空体育》报道,周五巴西足协邀请弗鲁米嫩塞主教练拉马略出任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遭到了弗鲁米嫩塞俱乐部的拒绝,面对采访拉马略说:“我不得不拒绝巴西足协的邀请,因为我现在与俱乐部之间还有合约在身”。而仅仅过了几个小时候,巴西足协便对梅内塞斯发出了邀请。

现年49岁的梅内塞斯现执教科林蒂安队,07年12月加正式出任科林蒂安队主教练,球队在他的带领下获得了2008年巴西足球乙级联赛的冠军,从而杀入甲级联赛。2009年,梅内塞斯又率队先后获得圣保罗州联赛的冠军和巴西杯的冠军。

(shar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