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何冲/罗玉通双人3米板折桂 张新华/余隆基第2

2010年07月25日00: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何冲/罗玉通双人3米板折桂 张新华/余隆基第2

何冲/罗玉通轻松折桂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7月23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 在汕头举行的全国跳水冠军赛今晚产生了男子双人3米板的金牌,结果由奥运冠军何冲和世界冠军罗玉通组成的广东组合在比赛中以后一路领先,以459.30分的高分夺冠,海军的张新华/余隆基排名第二、湖北的秦天/迟凯摘得铜牌。

整场决赛毫无悬念,何冲与罗玉通无论在个人的完成质量还是在双人的同步性上都发挥完美,在前两跳规定动作后就领先第二名7.8分,此后他们在完成107B和407C两个自选动作时,都发挥非常出色,4跳后领先优势高达27.58分。但是在第五跳,两人在完成难度3.5的307C时出现重大失误,何冲的入水控制得不尽如人意,罗玉通也出现了明显失误,最终仅得到77.70分。然而在最后一轮,他们的发挥继续得到裁判的肯定,最终以高出第二名24.42分的优势夺得冠军。

海军的张新华/余隆基则发挥平稳,规定动作后一直排名第二位,最终以434.88分摘得银牌,而秦天/迟凯凭借最后一跳的不俗表现最终位列第三,成绩是429.34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