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耍赖手段层出不穷 拖延时间奇技翻陈出新

2010年07月24日23:03腾讯体育赵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最高级别的足球赛事刚刚落下帷幕,当我们回到自己的中超赛场,顿时感觉差距非常大。我们的球技不仅与世界杯队伍比,有明显差距。我们在执行赛事规程以及体育道德方面,与世界强队的差距同样不小。在最近几轮中超联赛中,领先一方为拖延比赛,所用手段可谓让人啼笑皆非。

本轮河南建业队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的比赛,河南队率先进球。比赛第93分钟,河南队球门球,但不论是主场的小球童还是门将曾诚都慢慢腾腾,绿城的助理教练为了节省时间上来把球踢给曾诚,遭到主裁判的驱逐。这一幕成为本轮中超最令人难忘的一幕。

7月18日北京国安作客大连,最终遭遇惨败实德队球童们喧宾夺主,共有4次往场地里扔进3个皮球,而且时机均发生在国安展开反击或者实德队场面略显被动之时。最可笑的是第83分钟,大连队又一脚将球踢出国安队一方的底线。这回球童们根本不去捡球都坐在原地抱着皮球看。当国安球员自己捡回皮球后,正要开球门球时,突然球童们又往场地里扔了2个球,球场里顿时又有了三个球。

而最近陕西主场与上海的比赛,主场球员在领先后多次抽筋倒地就曾备受质疑。穆里尼奥的功利足球在南非世界杯上盛行一时,但包括最终夺冠的西班牙队在内都是靠的90分钟内在球场上顽强拼搏,来博得的胜利。而到了我们中超赛场,各队为功利地追求比赛的结果,却搞出这么多可笑的举动,只能说我们的联赛的水平的确有待迅速提高。(赵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