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炯发布会神情严肃 裴恩才感谢球队努力

2010年07月24日22:39腾讯体育迪奥戈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7月24日晚,南昌衡源主场0比1不敌江苏舜天。本场比赛对于这两支同为保级的球队意义重大,赛后双方主帅也道出各自的看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在中超联赛第14轮一场保级焦点战役中,南昌衡源主场0比1不敌江苏舜天,遭遇了三轮不胜,同时也是两连败。在这三轮比赛中,南昌衡源一球未进,球队的保级形势已经开始日益严峻。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朱炯道出了自己的看法,而赢球的裴恩才总算可以长舒一口气了。

从去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的路上就可以看到,朱炯的表情依然非常严肃,裴恩才非常和气的接受南昌球迷的签名、拍照等要求。

裴恩才率先发言,他认为在今天的比赛中,南昌衡源给江苏舜天制造了不少的麻烦,有几次机会险些令江苏舜天的城门失守。南昌衡源队顽强的精神,也是值得学习的。随后,裴恩才还对江苏舜天目前的情况做了一个简短的评述。在他看来,能赢下本场比赛对于江苏舜天来说非常重要,尤其是经历了联赛开始阶段长时间的低迷之后,球队每场都必须去与对手死磕,否则,降级的噩运随时都有可能发生。能够在客场取得宝贵的3分,对于全队的士气来说,也将会是一个激励。

拿下这场老对手之间的战役,战场不再是中甲联赛,俨然是一场中超二年级和中超一年级之间的对决。江苏舜天终于算是上岸了,至少输球也有保级的余地。与朱炯的无厘头式进攻不同,裴恩才的换人更有针对性,戈伟的绝杀就是最好的诠释。

轮到朱炯说话时,他的面部表情肯定是最吸引人的,不光是严肃,更多的是倍感压力下的无奈。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朱炯显然是不满的,但对于场上的队员,他还是给出了积极的肯定。在朱炯眼里,整场比赛的内容是可以接受的,大家都有机会,但南昌衡源还是有自己的不足,这些细节只能通过加强针对性训练来弥补。

其实,南昌衡源目前的主要问题还是在进攻上,防守上虽然时常出线漏人、注意力不集中等现象,但进攻不利已经是成为了短板。贝托定律还在进行中,总是一个人在前场得不到支持。已经被越来越多的球队熟悉之后,陈志钊也消失了。关键时候,又是在逼着朱炯亮剑,不赶紧解决进攻问题,想赢球是不可能的。或许,亚历山德罗没上会是一个理由,但是亚历山德罗二进宫后打的是中超,能带来怎样的效果还真不好说。如果全部押宝亚历山德罗能带来质变,看起来更像是在玩轮盘赌。

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南昌衡源队已经排到了积分榜的第13位,与副班长长沙金德也只有3分的差距,下轮比赛两队正好将直接对话,又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无形中又给朱炯增加了压力。

而江苏舜天在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之后,积17分跃居积分榜第8位,保级前景一片光明。下轮比赛,裴恩才将率领弟子北上,与卫冕冠军北京国安一决高低。拿到本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江苏舜天在下轮比赛的心态就完全不同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