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河南建业1-0杭州绿城 曾诚救险内托争议进球

2010年07月24日21:43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河南建业1-0杭州绿城 曾诚救险内托争议进球

内托争议进球助河南“治”服杭州(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19时45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的比赛继续展开争夺,近来如日中天的杭州绿城作客航海体育场挑战河南建业。在前45分钟的较量中,两队暂时以0-0握手言和;下半场比赛依旧是胶着状态,直到第76分钟才由内托打进一记争议进球,最终河南建业凭此进球1-0战胜杭州绿城。

比赛开始之后绿城队率先发难。第1分钟,李彦开出左侧角球,帕拉西奥斯禁区中央一脚打门被后卫挡出。第6分钟,吴伟超后场大脚长传拉米雷斯,可惜后者越位在先。第9分钟,帕拉西奥斯背身拿球靠住宋泰林被拉倒,裁判吹罚了定位球,现场球迷很是不满大骂裁判。第10分钟,帕拉西奥斯回做边路,队友直接打门稍稍偏出。

开场前15分钟的比赛,绿城的左边路异常活跃给建业制造了不小的麻烦。第15分钟,买提江与王寿挺打出小范围配合可惜插上的内托慢了一步。第17分钟,绿城发动快速反击,左边路一记斜传,帕拉西奥斯禁区右侧停球顺势打门稍稍高出门梁。

第20分钟,绿城队的汪嵩左路突破后将球传到门前,拉米雷斯抢在赵鹏之前捅射,皮球被曾诚拿到。两分钟后,绿城队中场将球交给禁区内的拉米雷斯,后者面对宋泰林的上抢人球分过,不过出击果断的曾诚抢在拉米雷斯之前将球摁在身下。

第30分钟,建业队右边路将球传到门前,外援内托在争抢高球时与防守球员有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认为内托假摔把判绿城队后场发任意球。两分钟后建业队的肖智在前场赢得任意球,赵鹏的大力射门被门将韩锋挡出后,内托抢得第二落点后稍显犹豫,强行打门时被后卫挡出。

第35分钟,绿城任意球开出来找杜威,杜威头球点给帕拉西奥斯,帕拉西奥斯头球回顶,杜威跟上,扒拉开乔巍就是一脚打门,裁判的哨音响了。2分钟后,惊险的一幕出现:曾诚再次做出世界级扑救。绿城队右路45度斜传禁区,赵鹏和宋泰林都去盯防前点的拉米雷斯了,结果把身后的帕拉西奥斯忘了,帕拉西奥斯把球卸下来,面对曾诚一个挑射,曾诚单手把球托出了横梁。第41分钟,赵鹏后场防守中犯规,绿城队任意球开出后汪嵩在左路完成传中,禁区内拉米雷斯甩开后卫的防守却没能顶到皮球。双方上半场,暂时打成0-0。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帕拉西奥斯面对建业队3个人的夹击把球做给马丁内斯,马丁内斯过顶传球,帕拉西奥斯在张璐的防守下,摔倒在了建业队的禁区里,但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53分钟,肖智和徐洋在跑位上冲突了,两人抢在了一起,直塞球找买提江,买提江争抢中踢倒吴伟超,买提江被出示了黄牌。

60分钟时,河南建业队换人:32号顾操换下8号王寿挺。随后杭州绿城队换人:11号范晓东换下了33号汪嵩。建业队开战术角球,徐洋传中球被孙吉解围出禁区,内托外围再把球送到门前,韩锋把球没收。紧接着又是任意球开到后点,拉米雷斯抢到了落点,拉米雷斯带球反击被断了,建业队把球交给宋泰林,宋泰林左路传中球没有踢起来。

第68分钟,内托回撤拿球,顾操分球给徐洋,徐洋交给内托,内托转身过人很漂亮,边路突破被杜威放倒了,裁判并没有鸣哨。随后,内托前场争抢中勾倒了吴伟超,主裁判给了内托一张黄牌。引起了内托强烈的不满。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时,僵局终于由河南建业队打破。这次是他们开角球,宋泰林后点头球攻门,球顶在了立柱上反弹下来,内托头球攻门,球被拉米雷斯在球门里解围了出来。裁判和边裁的判罚起了争议。主裁判和边裁经过协商,判罚进球有效。通过慢镜头重放:建业队开角球,宋泰林在后点头球攻门,球顶在了横梁和立柱的交际处反弹回来,内托跟上头球补射,球整体已经越过了门线,拉米雷斯是在球门里面把球踢出来的。河南建业队1-0杭州绿城队!

比赛最后时刻,建业队顾操掷边线球的时候有点磨蹭,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拖延时间。第86分钟,孙吉右路拿球,分球找格里菲斯,格里菲斯铲球的时候踢倒在了赵鹏的小腿上,赵鹏痛苦的倒地。 赵鹏被担架抬了下来,建业队已经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赵鹏就是伤了也没办法换人了。最终,凭借着内托的进球,河南建业在主场1-0力克势头强劲的杭州绿城。(躲猫猫)

河南建业1-0杭州绿城 曾诚救险内托争议进球

河南建业首发:

门将:19-曾诚;

后卫:2-宋泰林、4-赵鹏、22-乔巍、28-张璐;

中场:11-何滨、8-王寿挺、18-徐洋、25-买提江;

前锋:7-肖智、9-内托

杭州绿城首发:

门将:1-韩锋;

后卫:15-孙吉、5-杜威、3-吴伟超、20-荣昊;

中场:8-李彦、33-汪嵩、19-唐佳庶、23-萨比勇、10-帕拉西奥斯;

前锋:9-拉米雷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