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保级大战南昌0-1江苏 戈伟替补出场制造绝杀

2010年07月24日21:23腾讯体育赵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保级大战南昌0-1江苏 戈伟替补出场制造绝杀

保级大战南昌0-1江苏 戈伟替补出场制造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南昌衡源主场迎战江苏舜天。第22分钟,南昌衡源队前锋曾获得一个绝好的单刀机会,但射门者没能把握住。第78分钟,刚替换出场10分钟的江苏队替补戈伟一记门前绝杀,帮助江苏队最终1-0取得胜利。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南昌与江苏纷纷客场败北,因此本场交锋对于两队来说都至关重要,在联赛第二阶段的前两轮,两队都遭遇了一平一负的战绩,谁都没能迎来一场胜利。目前主队南昌积15分排名第12,江苏积14分排名13。本场比赛对两队来说,是保级的关键之战。

两队前几年在中甲赛场多次碰面,这次则是首次在国内顶级联赛聚首。今日南昌的天气十分闷热,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双方的发挥。开场后南昌队主要从右路发动进攻,但江苏队退守到位,双方前20分钟都没有比较好的破门机会。第22分钟,南昌队前锋获得了绝佳的得分良机,该队队员反击当中获得单刀球机会,但他们最后面对门将的一脚斜射偏出了立柱。

南昌队右边后卫杨云在主队强大攻势下表现不错,他防守到位,进攻也积极。 第33分钟南昌队的前锋贝托,禁区前一脚半转身后的劲射,但球稍稍高出了门楣。由于天气闷热场地不平,江苏队在局势被动的局面下很难形成有效反击。第42分钟,江苏队从左边路发起进攻,但他们的带球突进队员立即处于孤立无缘的境地,球立即被南昌队后卫断下。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

第61分钟南昌队左边路三人间连续传递,由陈志钊下底后倒三角传回至禁区弧顶,郑科伟跟进大力远射但球打偏了。下半场南昌队加强了左路进攻,但他们中前场球员的组织以及拿球能力都比较有限,还是没能对对方大门形成多少实质性的威胁。

第78分钟,江苏队队员准确地斜传找到了禁区内包抄到位的队友戈伟,戈伟冷静地推射越过了程晓鹏的十指关,江苏队客场1-0南昌。慢镜头回放显示,下半场刚替补出场10分钟的戈伟,几乎打了个死角。南昌队进攻软弱无力,导致了最终局势的恶化,江苏队主帅在换人方面所做的积极努力最终收到了奇效。(赵云)

保级大战南昌0-1江苏 戈伟替补出场制造绝杀

南昌八一出场阵容:

23-程晓鹏;3-赵作峻、4-杨云、12-徐文(第50分钟)、26-乔尼;18-郑科伟、20-叶重秋、2-李磊、32-陈志钊、41-加迪杰罗夫;9-贝托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

26-关震;23-邸佑、18-李炽、33-朴载弘;3-埃雷尔森;8-杰尼尼奥、9-陆博飞、37-秦升、25-胡卓伟(68分钟 15号戈伟);11-王扬、41-阿加利(68分钟 42号布鲁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