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西0-0闷平天津 曲波错失单刀赵旭日险染红

2010年07月24日18:53腾讯体育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陕西0-0闷平天津 曲波错失单刀赵旭日险染红

陕西与天津的比赛充斥着飞铲与犯规(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17:00,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首场比赛开打,陕西中建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时比赛双方均创造出不少机会,但曲波和于大宝均错失了破门良机,下半场比赛打的比较沉闷,赵旭日险些被红牌罚下,最终两队0-0战平,均两轮不胜。

上轮输球,让陕西队内气氛紧张,赵旭日和郑涛在训练中爆出互殴丑闻,好在俱乐部高层出面,化解了不良影响,外援前锋伊万成为科萨解决锋无力问题的关键所在,但本场比赛其并未首发,而卡隆则继续因伤缺阵。泰达方面上轮比赛同样输球,不过本轮面对陕西,泰达还是表达了保平争胜的信念。在中超赛场上,双方此前交手12次,战绩相当均衡,双方各取4胜4平4负。

比赛一开始,天津泰达就制造杀机,于大宝突入禁区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将球打偏。第4分钟,王新欣带球快速反击到大禁区线上一脚远射,球被沈俊扑出,何塞跟上补射被扑出底线。第5分钟,天津队角球进攻未果,陕西队快速发动反击,曲波右路带球直入禁区,一脚大力抽射将球打在边网上。第11分钟,李凯右路传中到禁区内,于海中路插上第一次射门踢空,调整时被聊博超放倒,裁判认为属于合理冲撞,比赛继续。

第20分钟,于大宝禁区右侧得球,转身之后大力远射,球打的又偏又高。第22分钟,赵旭日主罚前场左侧定位球,球开出之后直奔球门远角,好在赵燕明注意力集中将球扑出。第23分钟,巴哈利卡禁区右侧踩单车突破之后一脚传中,球传的非常离谱,高出横梁。第26分钟,曲波右路传中,李凯后点射门被聊博超挡出。第29分钟,于海禁区左侧获得射门机会,一脚大力抽射偏出。

第35分钟,天津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吴伟安主罚打在人墙上,天津队获得角球机会,但未能形成威胁,于海得球策动反击,拉多尔夫无奈之下放倒于海,吃到黄牌。第39分钟,萨利防守犯规吃到黄牌。上半时最后阶段,双方都力拼中场,比赛陷入胶着状态,犯规不断。第41分钟,孙继海左路放倒助攻上前的聊博超,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吴伟安边路起球,佐里奇头球攻门偏出。补时2分钟,半场双方0-0战平。

经过中场休息,双方易边再战。第52分钟,赵旭日禁区右侧得球之后晃开一名防守球员,突然起脚远射,没打上力量,球被赵燕明得到。第55分钟,赵旭日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内,毛剑卿头球攻门高出。第61分钟,曲波获得射门良机,面对出击的赵燕明未能踢倒球,跟上补射已经没了射门角度。第62分钟,赵旭日防守滑铲犯规,吃到黄牌。第64分钟,赵旭日背后犯规放倒李本舰,好在裁判网开一面,没有做出判罚,只是口头警告。

第68分钟,在队友越位的情况下,赵旭日外围再次远射,没打上力量偏出。第70分钟,巴哈利卡边路传中,克拉茨科夫解围失误,王赟后点跟上射门,赵燕明及时出击将球解围。第72分钟,克拉茨科夫防守李凯犯规,陕西队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机会,王赟主罚打到人墙上弹出。第88分钟,饶伟辉禁区前场右侧突然起脚远射高出。全场补时2分钟,最终,双方都无力破门,0-0握手言和,均两轮不胜。(阿布)

陕西0-0闷平天津 曲波错失单刀赵旭日险染红

陕西中建出场阵容:

门将:1-沈俊

后卫:25-李凯、28-忻峰、17-孙继海、31-饶伟辉

中场:7-赵旭日、2-巴哈利卡、4-萨利、21-于海(60’20-王赟)

前锋:33-毛剑卿(77’11-萨宾)、27-曲波(89’39-伊万)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

门将:1-赵燕明

后卫:15-聊博超(44’2-何杨)、34-克拉茨科夫、6-佐里奇、31-白磊

中场:14-拉多尔夫、7-李本舰、22-于大宝(77’8-胡人天)、10-王新欣、3-吴伟安

前锋:33-何塞(69’20-毛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