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即将清洗11载老臣 5大替身揭开换血大幕

2010年07月24日18:40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武巴成了米兰瞄准的加图索替身之一

马武巴成了米兰瞄准的加图索替身之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消息,AC米兰的中场悍将加图索看来是要在今年夏天跟米兰说再见了,红黑军团的高层也希望这名11载老臣离开,因为如果加图索可以离队,这将可以为米兰节约出一大笔薪资空间去引进新援,这对于重建中的米兰来说是相当重要的。

现在米兰已经续约了赞布罗塔和奥多,因为这两名老将同意将自己的薪水减半。另一名老将加图索的合同也即将到期,他和米兰的合同到2011年就将结束,加图索的工资高达400万欧元,如果这名老将可以离队,那么算上之前的几人,他们会总共为米兰节约出1500万欧元左右的薪资空间,这将使得AC米兰可以在今夏引进多名实力派球员。

据《罗马体育报》透露,如果届时加图索可以离队,那么米兰将首先将这笔钱用在引进加图索替身上,拉扎里和卢卡斯-比格利亚成为了红黑军团的目标。24岁卢卡斯-比格利亚目前效力于比利时的安德莱赫特队,他曾作为梅西的队友共同赢得了2005年在荷兰进行的世青赛冠军。2006年从独立队转投安德莱赫特后,以代表球队出战127场,打进5粒进球。而25岁的拉扎里上赛季在阿莱格里的提携下,成为了卡利亚里的主力,在33场联赛打入7球并贡献5次助攻,表现相当不错。

此外乌迪内斯23岁的坎德雷瓦、安德莱赫特21岁的库亚特和里尔26岁的马武巴也是AC米兰的考察对象,不过面对如此之多的优秀中场,目前米兰新帅阿莱格里则更倾向于自己的卡利亚里旧将拉扎里。而《米兰新闻网》更是披露,米兰新帅阿莱格里已经向俱乐部谏言,他希望与旧部拉扎里在圣西罗聚首。

不过现在问题的关键是加图索是否可以离队,如果这名11载老臣可以如愿找到下家,那么AC米兰势必会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寻找合适的年轻球员进补。目前加图索也表达了离队的想法,而他本人也在积极的联系其他球队,加图索的经纪人达米科表示:“奥林匹亚科斯、沃尔夫斯堡和阿尔阿赫利都对加图索感兴趣,加图索也想到一支能让他成为主角的球队中踢球。”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