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曝巴西新帅头号人选 罗纳尔多可凭他回国家队

2010年07月24日16:55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选帅又出现变数,罗纳尔多借此重回国家队?

巴西选帅又出现变数,罗纳尔多借此重回国家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此前巴西足协已经基本上敲定了国家队主帅的新人选,那就是弗鲁米嫩塞足球俱乐部的现任主教练墨里西,当所有人都认为申花前主帅墨里西将成为巴西队主教练的时候,谁知弗鲁米嫩塞却拒绝放人,此事最终只能不了了之。现在路透社却披露,巴西足协又相中了新人选,科林蒂安主帅梅内塞斯或将执掌巴西帅印。一旦梅内塞斯接掌巴西队,罗纳尔多也许有望重返巴西国家队。

巴西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公告说:“巴西足协周五(23日)上午邀请墨里西出任巴西国家足球队教练。傍晚时分,穆里西回话表示,他不能接受这一邀请,因为他所在的弗鲁米嫩塞足球俱乐部不同意他离开俱乐部。”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无法解决最终的合同问题,巴西足协只能重新择人出任巴西国家足球队新教练。

弗鲁米嫩塞俱乐部主席霍尔卡德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了墨里西将会继续留任,他表示,“墨里西将继续执教弗鲁米嫩塞,并履行他的合同。”虽然墨里西证实他与俱乐部之间存在特殊条款,但是弗鲁米嫩塞不同意他终止合同,所以现在巴西足协也只能另觅新帅了。

目前巴西足协又向罗纳尔多在科林蒂安的恩师梅内塞斯发出邀请。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说:“我们选帅的工作非常紧迫。巴西队要在8月10日同美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教练人选必须尽快定下来。我同很多人进行了协商,也听取了很多人的意见。梅内塞斯的能力毋庸置疑,我们将全力支持他。”不过巴西足协表示,目前仍在等待梅内塞斯的回应。

梅内塞斯在本周六(24日)还要带领科林蒂安斯队参加巴西甲级联赛,所以他将在赛后向巴西足协表态。因此,明天梅内塞斯将在圣保罗召开记者招待会,宣布他是否出任巴西主教练职务的决定。

现年49岁的梅内塞斯现执教科林蒂安队,球队在他的带领下获得了2008年巴西足球乙级联赛的冠军,从而杀入甲级联赛。2009年,梅内塞斯又率队先后获得圣保罗州联赛的冠军和巴西杯的冠军。在科林蒂安,梅内塞斯一直对罗纳尔多信任有加,一旦他确定入主巴西国家队,说不定罗纳尔多也有望重回巴西国家队。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