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费德勒法网温网接连失利 期待休整后美网表现

2010年07月24日16:00腾讯体育Wend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日前,网球评论员莉娜撰文称,最近费德勒接连输掉了法网和温网的四分之一决赛,在即将到来的美网比赛里他能否扭转战局重写辉煌值得期待。

费德勒将以第三位的排名参加2010美网公开赛。对许多普通选手来说,也许进入前十已经十分不易,可是费德勒是远远超出普通水平的,他是在网球史上唯一一位获得16个大满贯冠军的传奇选手。

不过最近几个月他的表现有些失常。在法网和温网四分之一决赛中,他分别输给了索德林和伯蒂奇。费德勒乏善可陈的表现也许不仅让他的球迷担心,更是让自己非常失望。在温网输给伯蒂奇后,他称那场比赛“很残酷”。在比赛中,伯蒂奇抓住了每次机会并最终赢得了比赛。

短暂的休息和放松也许能帮助费德勒找回状态。在提早退出温网后,费德勒期盼能休息一段时间,也可以借这个机会治好困扰他多时的僵硬脊背和右腿的伤。今天,费德勒个人主页上公布了他们夫妻将要为刚满一岁的双胞胎女儿过生日。看来他们是为孩子们准备了一些惊喜,至少会准备许多瑞士巧克力吧。

美网是继温网后费德勒参加的第一个锦标赛,这是证明他的意志和求胜欲望的好机会。球迷们和评论家们也可以借此了解到费德勒是否已经得到了充足的休息,并准备好夺回他的冠军宝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