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田亮银幕初吻拍得贼紧张 妻子女儿让他很恋家

字号:T|T

田亮银幕初吻拍得贼紧张 妻子女儿让他很恋家

昨日,田亮携新戏《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来沈阳造势。这部以职场为主题的青春偶像剧将于8月4日起在辽宁卫视播出。

新戏:“初吻”拍得贼紧张

田亮在剧中出演广告公司高层,同隔壁部门的主管戚薇发生了一段复杂恋情,片花中二人有很多感情戏,田亮和戚薇还为此双双献出了荧屏初吻。说起这段戏,两个人都颇为不好意思。原来,拍这场戏之前,两个人刚刚认识不到两天,这场戏是他们合作的第一场戏。

田亮相对镇定:“以前演的是牛郎和雷锋,没有吻戏,这回好不容易有了。不过拍戏的时候周围全是人,基本上光顾着紧张了。 ”戚薇则有点不好意思:“我压力太大了,亮哥是跳水王子,而且还有家室……最重要的是,我们完全不熟悉啊,以前我看到的都是比赛中不穿衣服的田亮,一下子看到穿衣服的还不太习惯。 ”全场哄堂大笑,田亮赶快脸红地补充:“穿衣服了,穿的是泳衣。 ”

事业:最想拍动作戏

田亮出道三年来,已经拍过四部电视剧两部电影,作为新人来说,也算是小有成绩。从《牛郎织女》、《雷锋》到《出水芙蓉》和《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涉及内容也很广泛。田亮表示,自己最期待的还是能演一部动作戏,因为对动作戏一直感兴趣,毕竟运动员出身对动作协调性非常自信。

为了这个动作梦,田亮已经跟袁和平等多位著名电影人接触。田亮说:“一直抱着学习的心态,拍很多戏都是在学习,都是为能演绎一部优秀的动作戏做积累。 ”

梦想:流淌着体育的血

田亮在体育界已经达到了事业巅峰,为什么要挑战自己进娱乐圈呢?“退役之后面临转型,就好像大学生毕业找工作一样,有个不错的工作机会摆在面前,自己也想尝试一下。 ”

虽然身处娱乐圈,田亮依然对体育界感情深厚,他透露,正在清华读研,体育人文社会学专业。“在体育产业方面,我有自己的想法,体育市场很大,上市公司里面体育行业的公司不多。希望以后有机会在全民健身方面多做尝试。 ”

家庭:“下班”就回家

漂亮妻子和两岁的可爱女儿,让田亮总是很“恋家”。田亮自评“家庭事业平衡得很好,只要有时间,第一时间就会回家”。说起女儿,田亮滔滔不绝:“已经两岁了,正是开始说话的时候,她经常会说很多奇奇怪怪的语言,很好玩。而且我女儿什么都要自己动手做。比如我一回家,无论她在干嘛,都要跑过来给我拿拖鞋。即便是我已经穿上拖鞋,也要立刻脱掉重穿,一定要穿上她拿来的拖鞋才可以。 ”

记者 王琳娜 文

见习记者 白琳 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