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霍华德中国行上演榕城球迷挑战超人

2010年07月24日14: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中国行上演榕城球迷挑战超人

(2010年7月23日,成都讯)继昨天北京五棵松体育馆球迷见面会之后,霍华德随即马不停蹄的前往成都,在阿迪达斯成都春熙路店与广大球迷开展一系列别具特色的互动游戏。超人的此次回归,不但带来了他的“超人武力装备”-TS Bounce Commander Superman和三款超人T恤,还希望通过与球迷的互动,鼓励每位中国球迷相信自我,发现属于自己的力量,成为自己的超人。

在与成都的球迷见面会上,霍华德设计的电话亭超人换装游戏和他钟爱的定点投篮机比赛将整场见面会推向高潮。09年扣篮大赛,霍华德在赛前一路快跑钻进旁边电话亭内,正当全场揣测其目的时,霍华德以红色披风超人战靴的造型亮相,惊奇四座。如今阿迪达斯在成都春熙路门店内原景重现,摆放了一个电话亭,球迷们通过电话亭换装比赛来赢得超人斗篷。在规定时间内,率先完成换装者获胜,并由“大超人”霍华德亲自为其披上超人战袍。

在本次见面会上,定点投篮机比赛则是霍华德格外钟爱的游戏之一。去年双D行动中,霍华德与球迷大玩了一把限时投篮机比赛,结果不幸落败。霍华德意犹未尽,时隔一年他希望再度挑战小球迷。比赛规定一分钟内,投篮命中最多者即为胜者。最后,成都两位球迷发挥出色,赢得了霍华德为其颁发的红色超人披风。最后,霍华德同为在场的每位球迷签名留念,感谢这些成都球迷对他的支持和热爱。

阿迪达斯“超人归来—霍华德中国行”的成都站活动顺利落幕,两天之后超人将飞往沈阳,并与即将出征世锦赛的孙悦一同出席阿迪达斯夏季联赛沈阳赛区的开幕活动。他们将各自率领09年沈阳站的冠亚军队,作为第一、二支参赛队伍打响本次夏季联赛。跟随我们一起追踪报道霍华德沈阳站的精彩活动。发现自己的能量,成为超人没有不可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