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孔经纪人怒斥西媒造假 去皇马须看什么待遇

2010年07月24日14:05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孔经纪人怒斥西媒造假 去皇马须看什么待遇

麦孔经纪人对西媒把麦孔塑造成一个叛徒形象相当恼怒。

腾讯体育讯 作为今夏转会市场上最扯人眼球的事件,国米后卫麦孔加盟皇马一案几经风雨却难有结果让球迷大呼看不懂。而在今天,麦孔的经纪人卡利恩多怒斥西班牙《阿斯报》等媒体造假更让这桩交易平添了几分变数。在卡利恩多看来,西班牙媒体枉顾事实地炒作几乎将麦孔塑造成了一名无情无义的“叛逃者”,而事实上呢麦孔的去留并非球员本人能左右,是走是留都要看国米与皇马两家俱乐部谈判的结果而定。

从上赛季末至今麦孔一直被转会传闻所包围,如果只关注西班牙媒体的报道,人们很容易形成麦孔铁心加盟皇马的观念,因为以《阿斯报》为首的西班牙媒体总是用不了几天就会“制造出”一段麦孔非皇马不“嫁”的报道,让人自觉不自觉地将麦孔与叛逃者划上了等号。这不,就在昨天《阿斯报》就报道了麦孔最新的投奔皇马的宣言,“我希望前往皇马,那是我的梦想。”麦孔说,“我已经跟穆里尼奥在一起工作过了,我很乐意继续跟他在一起。”这样的话除了遣词造句略有差别外,与以前麦孔的访问别无二致。

看到麦孔无辜背上“叛徒”之名,其经纪人卡利恩多看不下去了,日前他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就怒斥西媒造假,“我对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感到愤怒,要制造一个‘我想去皇马’这样的标题再简单不过了,但是婚姻是两厢情愿的事情,不是谁都一定想在皇马踢球,麦孔尊重穆里尼奥,同样尊重曼奇尼,与两位教练他都一起获得过冠军,都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当然,现在绝对是什么也没有发生,不过我唯一知道的是曼奇尼也想引进麦孔。”

当然,卡利恩多并不否认麦孔与皇马之间的瓜葛,他看不惯的主要是西班牙媒体将麦孔塑造成了“叛徒”,而且是一门心思只想加盟皇马的“叛徒”。这样的结果除了对麦孔的名声无益外,甚至将直接影响到麦孔方面在具体与皇马讨价还价时的底气。

对此,卡利恩多不惜将麦孔对于皇马的重要性与卡卡、C罗的皇马头牌相提并论,“我认为,弗洛伦蒂诺先生对于麦孔的评价或许并不像穆里尼奥那么高,而麦孔这种球员的身价自然是可以与卡卡又或C罗等量齐观的球员,虽说我从来没有谈及过转会费数额,但似乎有相当一部分人对数字却很感兴趣。”自此我们不难发现,卡利恩多的态度已经相当明确,麦孔加盟皇马的可能性的确存在,但并非百分之百。如果皇马方面给出的待遇不能达到麦孔的期望(据传麦孔期望一份年薪700万欧元的合同),那么麦孔也没有必要去冒天下之大不韪承受“叛徒”之名。(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